【昨夜十要闻】本阿尔法曾拒权健 莫耶斯或接手美国

黄润锋09-17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1.威尔希尔又伤了 可能休3个月

消息源:红葡萄酒和休(Claret and Hugh)(英国)

“红葡萄酒和休”是西汉姆的快讯小报,他们报道称,铁锤帮中场威尔希尔将接受脚踝手术,可能因此伤停3个月。在错过昨晚3比1埃弗顿的联赛首胜之后,威尔希尔将接受脚踝扫描,他漫长的伤病史中,在2012到2014年间,两边脚踝都曾多次受伤。

2.不想替补 巴伊1月寻求离队机会

消息源:《每日镜报》(英国)

自球队输给布莱顿的比赛后,巴伊(Eric Bailly)就被穆里尼奥按在了替补席,据《镜报》消息,科特迪瓦中卫将在1月寻求离队机会,阿森纳和热刺将会为这位24岁的中卫报价。

3.拉比奥和巴黎体育主管关系破裂

消息源:“巴黎联盟”(法国)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和球队的合约明年到期,因为不满自己的发展现况,拉比奥不打算续约。据悉,23岁的法国国脚已经和球队的体育主管亨里克关系破裂,亨里克希望球队主席纳赛尔出面留住拉比奥。

4.莫天才或接手美国主帅

消息源:《太阳报》(英国)

被西汉姆解雇后至今赋闲在家的莫耶斯,正在寻找新的挑战,并且表示会认真考虑美国国家队主帅的工作,“美国是世界足坛的打过之一,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同时,他也为自己的执教能力辩护,称自己是英超第四好的教练,“只有弗格森、温格和老雷德克纳普在英超赢过的球比我多。”

5.巴萨猎物是梅西迷弟!

消息源:《周日快报》(英国)

阿贾克斯中场弗兰基·德容今夏无缘加盟巴萨,据球员本人透露,他是很想和梅西一起踢球的。他接受采访时说:“我很想跟梅西一起踢球,(小时候)我的爷爷在假期里给我从西班牙带回过一件梅西的球衣,我就把它穿到穿不下为止。梅西已经31了,我要抓紧了!”

6.本·阿尔法今夏曾拒绝中超权健邀约

消息源:Téléfoot(法国)

Téléfoot是法国私人电视台TF1的一档节目,他们报道称,31岁的前巴黎球星本·阿尔法在自由加盟雷恩之前,曾拒绝西汉姆、塞维利亚、贝蒂斯、本菲卡、波尔图、法兰克福和天津权健等多家球队的邀约。

7.萨乌尔没离队想法 望成马竞偶像

消息源:《机密报(El Confidencial)》(西班牙)

尽管最近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表现优异,引来多家豪门关注,但萨乌尔并没有离队的意愿。萨乌尔和马竞的合约到2026年才到期,他想留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成为马竞新时代的偶像人物。

8.内格雷多要去西亚淘金了

消息源:《阿斯》报(西班牙)

内格雷多将会加盟迪拜球队阿尔纳萨(Al Nasr)。西班牙前锋今年33岁,曾效力曼城、塞维利亚等球队,现在土超贝西克塔斯,但已经和阿联酋方面进行过很长时间的来往。

9.马塞洛替补不够 洛佩特吉想签左后卫

消息源:《金球先生》(西班牙)

洛佩特吉已经告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希望球队能在冬窗引进一位新左后卫。西班牙主帅认为皇马阵容深度不够,马塞洛只有22岁的塞尔吉奥·雷吉隆(Sergio Reguilon)一个替补。马科斯·阿隆索、特列斯和加亚都是洛佩特吉在明年1月的引援目标。

10.托利索&拉菲尼亚重伤 拜仁不会紧急引援

消息源:天空体育(德国)

3比1逆转勒沃库森的比赛里,拜仁两位球员拉菲尼亚和托利索都重伤离场,赛后拜仁官方宣布法国中场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及外半月板受损,伤停数月;巴西老将情况稍好,但也不容乐观。拉菲尼亚不在,拜仁只剩阿拉巴、基米希两位边后卫,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球队不会因此引援,“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供选择。”

转会要闻  /   英超  /   西甲  /   德甲  /   意甲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