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十要闻】多特CEO让马特乌斯闭嘴:离格策远点!

黄润锋09-17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1.多特CEO让马特乌斯离格策远点

消息源:Goal.com

此前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指出,格策应该离开多特蒙德。日前多特CEO瓦茨克回击称,“我知道马特乌斯当专家要靠这种挑衅式的言论赚钱,但作为德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如果可以能离格策远点,别再来招惹他,我就谢天谢地了!”

2.格列兹曼:我留队不是为了钱

消息源:《阿斯》报(西班牙)

格列兹曼今夏选择留在马竞,而不是转会去巴萨,据他自己解释,留队不是为了钱,“我不是因为钱才留下来的,因为对我来说钱不是最重要的。我只留在感觉我能得到更多爱的地方。”

3.图赫尔:皇马是巴黎的榜样 在更衣室说法语

消息源:《队报》(法国)

图赫尔表示,在大赛经验和抗压方面,皇马是巴黎的榜样,“皇马知道如何赢得大赛,也知道如何抵抗压力。要赢得欧冠,最重要的就是有这种文化。”

图赫尔还透露称自己在更衣室和球员说法语,他的语言技能经常受到法国媒体的称赞,“球员说葡萄牙语,英语和德语,但我总是试着说法语,”

4.里贝里考虑在拜仁的未来

消息源:“踢球者”(德国)

35岁的法国前锋里贝里已经在拜仁待了11年,但他和德甲冠军的合约明年就将到期。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未来:“我有兴趣再踢一年,但首先你必须等等看,看这个赛季如何发展,我真的很放松,不给自己压力,你必须正确评估自己和状态,一切还太早了。”据他自己透露,想在拜仁退役,但在过去一个转会窗,“有一份来自中国的很认真的邀约”。

5.巴萨有意凯恩接班苏亚雷斯

消息源:《金球先生》(西班牙)

苏亚雷斯31岁了,他在诺坎普的未来也变得不确定。据悉巴萨心目中的苏亚雷斯接班人是热刺当家前锋凯恩,他有可能在明夏来到西甲。

6.洛萨诺:现阶段埃因霍温比巴萨好

消息源:Goal.com Fox Sports NL(荷兰)

墨西哥妖锋洛萨诺在世界杯上一夜爆红,巴萨曾追求过这位23岁的边锋,但他最终拒绝豪门邀约,选择留队锻炼。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表示,他们曾收到巴萨“无法让人拒绝的报价”。但洛萨诺表示自己留队的决定是正确的,周中的欧冠比赛他将有机会向巴萨学习。

7.巴黎签约19岁左后卫恩索基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和19岁左后卫斯坦利·恩索基签第一份职业合同至2021年。恩索基出自巴黎自家青训,此前曾接受纽卡斯尔考察,也有传闻他将被多特蒙德挖走,但大巴黎希望他的未来在王子公园球场。

8.水晶宫续约麦克阿瑟

水晶宫官方宣布,续约苏格兰中场麦克阿瑟至2021年。水晶宫官网介绍称,自从4年前来到南伦敦,麦克阿瑟代表球队出场136次,打进16球。

9.瓜迪奥拉对没给福登足够上场时间而感到愧疚

消息源:《曼彻斯特晚报》

本赛季曼城19岁小将菲尔·福登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机会,瓜迪奥拉对此表示很愧疚,“他配得上出场比赛,但问题是阿圭罗的受伤,我们不想冒险。但福登本赛季会有很多比赛时间,我能感觉到,比赛后大家都很累,我们有那么多比赛,他会上场的。”

10.拜仁利物浦曼城关注杰林斯基

消息源:《全市场》(意大利)

本赛季表现不错的那不勒斯中场杰林斯基受到多家豪门追捧,传闻利物浦、曼城和拜仁都对这位24岁的波兰国脚感兴趣。

多特  /   英超  /   西甲  /   德甲  /   意甲  /   巴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