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十要闻】巴西新国脚引热捧 曼联巴黎安排上了

黄润锋09-18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1.巴西新国脚引热捧 曼联巴黎已行动

消息源:le10sport(法国)

现效力于弗拉门戈的新晋巴西国脚帕克塔吸引了巴萨和米兰等多家豪门的关注,据法媒报道,目前有两家球会开始行动。巴黎准备在冬窗触发这位21岁中场的5000万欧元解约条款,曼联也已经开始展开谈判。

2.曼联想要佩里西奇 国米退出马夏尔争夺

消息源:《镜报》(英国)

马夏尔想在下半赛季逃离曼联,并寄希望于国米能帮助他,但现在意甲球队因为曼联的条件而退出了。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是前摩纳哥前锋的“粉丝”,尽管已经租有巴尔德·凯塔,仍想在1月租马夏尔,但曼联提出要把佩里西奇加进交易里,国米果断退出了。

3.曼城续约斯特林不顺 涨薪现分歧

消息源:《卫报》(英国)

曼城和斯特林的续约谈判不太顺利,后者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但现在双方就涨薪意见没有达成一致。斯特林想成为队内最高薪的球员之一,希望从现有的17万英镑周薪提到至少22万镑,虽然曼城不同意,但双方都愿意再付出多点耐心。

4.罗马冬窗再挖皇马巴斯克斯

消息源:《金球先生》(西班牙)

罗马对皇马的西班牙边锋卢卡斯·巴斯克斯很感兴趣,他们本想在今夏搞定他,但齐达内走后他想留队试试。如今在洛佩特吉手下,巴斯克斯的替补角色还没变,所以罗马想在冬窗帮他逃离伯纳乌。

5.威尔希尔踝关节手术成功 只需休6周

消息源:BBC(英国)

因伤错过周末对埃弗顿的胜利,威尔希尔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踝关节手术。坏消息是,这位26岁的西汉姆中场手术后将休养6周,但已经比原先预计的3个月好了。主治医师理查德·克林格透露称:“我们预计他只需要相对较短的休息时间,然后开始康复治疗。”

6.波尔图望免签米兰达 国米想续约

消息源:《足球市场》(意大利)

葡超球队波尔图希望引进国米的巴西中卫米兰达,后者现在的合同明夏到期,所以波尔图可以在冬窗和他免费谈好自有加盟的协议。之前波尔图就对他展开过追求,球员自己也想离开,但国米成功说服米兰达留队,并希望他能和球队续约。

7.米兰挖阿森纳CEO取得突破

消息源:《电讯报》(英国)

米兰想要把阿森纳的首席执行官加兹迪斯带到圣西罗,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电讯报》报道称,米兰已经在谈判中取得突破。

8.父亲去世仍坚持上场 施奈德林获妻子力挺

消息源:《镜报》(英国)

施奈德林的妻子卡米尔在ins上表白丈夫,写道:“我只是想用这条信息告诉,我为你我的丈夫感到非常的自豪,你在这周发生的事情…你的父亲去世了…还坚持为你们的球队出战。希望某些人不再怀疑你的付出。”

9.费迪南德认为拉什福德未获穆帅信任

消息源:BT体育(英国)

费迪南德日前质疑穆里尼奥未完全信任拉什福德,并为小弟打抱不平:“他应该每场比赛都首发,而不是只上10分钟,(在这个年纪)凯恩每场都上,姆巴佩每场都上,鲁尼每场都上,欧文每场都上。”

10.蒙奇:罗马出售萨拉赫是被迫的

消息源:《世界体育报》(西班牙)

罗马体育主管蒙奇表示,俱乐部出售萨拉赫给利物浦是被迫的,因为财政公平法案,罗马不得不出售埃及球星,看到萨拉赫在安菲尔德发光,罗马也很心痛。

英超  /   德甲  /   意甲  /   西甲  /   曼联  /   巴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