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黑榜】C罗终开和 黑马前锋弑旧主

陈硕麟09-18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经过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意甲联赛第4轮的进球不多,强队多以一球小胜过关,米兰双雄则一平一负,罗马也被切沃顽强追平。惊喜来自斯帕尔,他们联赛开局非常强势,本轮再胜亚特兰大之后,他们已经来到联赛第2位,而桑普多利亚也凭借一场5比0的狂胜上升至联赛第5位,并将弗罗西诺内继续推向深渊。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继续为读者圈点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除了点评六强球员,我们还会将注意力也放到其他球队身上,“六姐妹”各自的对手,其他场次中大放异彩的球员,体坛加也会给予关注。

球员评价参考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参考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分。

国际米兰0比1帕尔马

国际米兰最佳:纳因戈兰 6.5分

不再闪光,但还是很努力,在无球情况下,他也尝试着帮助球队,还时常回撤试图稳定局面。

国际米兰最差:布罗佐维奇 4分

在最后时刻一次长传失误之后,球场内的嘘声证明了大家对克罗地亚人的不满,他的状态持续性不匹配天赋,上赛季末的布罗佐维奇暂时消失了。

帕尔马最佳:迪马尔科 7.5分

这是帕尔马重回意甲之后拿到的第一个3分,迪马尔科当然功不可没,一脚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让人依稀看到了卡洛斯的风范。上半场他还曾在门线用身体挡出了对手的一粒必进球。他或许在今后会成为全意大利青年后卫的模仿对象。

帕尔马最差:雅各波尼 5分

开场不久就因为不到位的回传送给国际米兰角球,全场下来技术失误太多,对于意甲来说,这样的水平显得有些吃力。

那不勒斯1比0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最佳:因西涅 7分

在国家队,因西涅背负了不少质疑和压力,回到那不勒斯的他则用一粒绝杀证明了自己的顽强

那不勒斯最差:梅尔滕斯 5.5分

开场表现不错,为队友创造了很多空间,但后来来到中锋位置,比利时人的射门太少了,直到米利克已经准备登场将他换下,他才完成了第一次尝试。

佛罗伦萨最佳:埃塞里克 6.5分

在中前场的表现很活跃,因为他在场上的位置飘忽不定,还时常寻求和基耶萨换位,那不勒斯并不好防守他。

佛罗伦萨最差:乌戈 5分

虽然也有一些关键的防守,但是在米利克为因西涅送出助攻之前,乌戈没有上前施压的意图,而那本该是他的任务。

尤文图斯2比1萨索洛

尤文图斯最佳:C罗 7.5分

C罗终于来了,葡萄牙人本场的角色和他在马德里时期更为接近,这也帮助了他梅开二度,这样的C罗更让对手胆寒,当然,葡萄牙人还得继续融入球队,以减少和队友配合上的瑕疵。

尤文图斯最差:道格拉斯·科斯塔 3分

进入比赛时的状态很好,然后就开始头脑发热,C罗第二球的策动阶段,巴西人有功劳,但是最后冲对手吐口水,则暴露了他的性格弱点,而他可能还会因为不理智的行为面临长期停赛,对于斑马军团来说这个打击不小。

萨索洛最佳:巴巴卡 6.5分

连续两轮有进球,在贝纳蒂亚和博努奇的合围中找到了一个缺口,但他登场的时候比赛已经来到80分钟之后,或许今后可以考虑让他更早一点上场。

萨索洛最差:尤里西奇 5分

被坎塞洛限制得很难受,也找不准自己的位置。

卡利亚里1比1AC米兰

卡利亚里最佳:巴雷拉 7分

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巴雷拉本场比赛的表现颇有大将之风,如果那脚远射没有被立柱挡出,那么21岁的意大利人就将在意甲赛场留下一脚经典之作。在控制结构和中场覆盖层面,巴雷拉也做得很出色。

卡利亚里最差:帕多因 5分

从比赛一开始,帕多因面对苏索就显得很吃力,而红黑军团的威胁进攻也多从他这一路发起。

AC米兰最佳:苏索 7分

苏索是AC米兰几个一直尝试制造威胁的人之一,他的发挥也保持着之前的水准,他还能继续进步。

AC米兰最差:博纳文图拉 5分

和恰尔汉奥卢出现了不兼容的状况,这同时影响了两名进攻球员的发挥,而土耳其人在球队进攻体系中更为重要,博纳文图拉必须想办法配合前者。

罗马2比2切沃 

罗马最佳:沙拉维 6.5分

沙拉维一向喜欢进切沃的球,这次他也不例外,在防守中也很卖力。

罗马最差:科拉罗夫 4.5分

24次丢球、14次传球失误都是全场最高,罗马连续不胜,他需要负一部分责任。

切沃最佳:贾凯里尼 7分

是切沃全场最有威胁的球员,在一些进攻细节上的处理有巅峰时期的风采。

切沃最差:罗塞蒂尼 5分

不在状态,吃到黄牌的同时,罗塞蒂尼总是表现得很狼狈。

恩波利0比1拉齐奥

恩波利最佳:卡普托 6.5分

虽然尽力给拉齐奥制造了威胁,但是仅凭他一人的努力撼动不了斯特拉科沙。

恩波利最差:扎伊茨 4.5分

恩波利曾有一次很好的进球机会,但面对大开的城门,他打了一脚离谱的高射炮,可能是比赛前一晚没睡觉。

拉齐奥最佳:斯特拉科沙 7分

封出了主队几次威胁射门,不夸张地说,这3分就是斯特拉科沙救下来的。

拉齐奥最差:因莫比莱 4.5分

射门不着调,是他在拉齐奥这么些年最糟糕的发挥之一了。

弗罗西诺内0比5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佳:夸利亚雷拉 7.5分

在一场多点开花的比赛里,夸利亚雷拉打进了自己3场比赛里的第3个进球,在桑普多利亚的进球数也来到了50个。他为桑普多利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卡普拉里杀死比赛的一球,也来自于他的助攻。

斯帕尔2比0亚特兰大

斯帕尔最佳:佩塔尼亚 8分(本轮最佳)

这是他第一次在意甲梅开二度,为斯帕尔拿到具有说服力的3分,他在进攻中的表现好比猛狮出笼。


C罗  /   佩塔尼亚  /   意甲红黑榜  /   因西涅  /   沙拉维  /   斯特拉科沙  /   夸利亚雷拉  /   苏索  /   迪马尔科  /   巴巴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