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人物助其训练投篮 西蒙斯新赛季势要成为超巨

李辉09-18 23:21 体坛+原创

2016年状元秀本·西蒙斯在上赛季迎来了自己真正的新秀赛季,最终他用81场的出色表现(场均15.8分8.1篮板8.2助攻1.8抢断)证明了自己配得上状元的身份,并在赛季结束后赢得了最佳新秀的殊荣。

然而,西蒙斯目前仍然不能被称之为顶级的球星,尽管他的数据已经足够的华丽,这是因为西蒙斯的比赛还存在着很大的缺陷,那便是他的投篮能力,作为一名实际意义上的控球后卫,西蒙斯在这个三分盛行的年代竟然整个赛季没有投进三分球,事实上他总共只有12次三分出手,并全部偏离篮筐。

西蒙斯的这个缺陷在常规赛并没有造成太大的问题,然而在战术针对性很强的季后赛中,西蒙斯的问题就暴露的非常明显,尤其是和凯尔特人的季后赛,面对足智多谋的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西蒙斯在场上打得非常别扭,甚至有够单场1分的耻辱表现。

显然,要想成为真正的超级巨星,西蒙斯需要在投篮方面下很大的功夫,而他也确实是这么做的,北京时间9月18日,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思·庞贝报道,西蒙斯今夏一直跟着自己的哥哥利亚姆·西蒙斯提升自己的投篮,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的哥哥之前时大学篮球队的助教。

消息人士透露,利亚姆会继续在76人队和西蒙斯训练直到赛季开始,并且有望在赛季开始后也一直陪着弟弟训练。

利亚姆刺青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担任助教,消息人士透露,利亚姆之所以辞职就是为了帮助弟弟更好的训练投篮。

显然,我们可以看到西蒙斯希望能够改善自己的这个弱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西蒙斯能够将自己的投篮能力哪怕只是提升到联盟的平均水平,加上他出色的身体素质、球商、大局观、传球能力,他就能够成为真正的超级巨星,在这方面詹姆斯无疑是他最大的榜样,在詹姆斯初入联盟时他的投篮也时常遭人诟病,但如今詹姆斯在这方面已经无法被人针对。

西蒙斯还年轻,他还有的是时间在投篮方面取得进步,届时76人队无疑将成为最大的赢家。

西蒙斯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