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闪电丢球影响全队心态 进攻效率不敌上港

叶慧09-18 23: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叶慧上海报道

从比赛数据来看,恒大毫无疑问是占据上风的一方,但有优势并不代表胜利,最后的比分就说明了一切,恒大赢了场面,却输了结果,这样的事情在世界足坛是见惯不怪的。

恒大的第一个失球,发生在上半场刚开始不到1分钟,左后卫李学鹏的积极助攻所留下的巨大空当,给了武磊偷袭的机会,也打乱了恒大的赛前部署。“太意外了,丢球那么快,大伙心态上有一些变化。”中卫冯潇霆赛后表示,输球的根本原因是彼此门前把握机会的效率。“最后我们创造了无数的机会,但只把握住一个,但对方几次机会就把握两个,的确非常遗憾。”

恒大的第二个失球则是在定位球防守上犯错。主罚定位球的奥斯卡并没有直接传中或者射门,而是和埃尔克森玩了一个小配合,摆脱防守的埃尔克森在禁区内拿球后果断起脚,匆忙补防的郜林没能赶上封堵,曾诚也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赛前,卡纳瓦罗曾针对上港的任意球战术给球队打过预防针,结果还是被对手的偷袭得手,“对手这样的配合,其实我们赛前看了起码三次这样的配合,但定位球的攻防有时候很难说,防守的时候也会被对手一些挡拆战术打乱节奏等。”冯潇霆则承认球队在这个失球的过程中犯了大意的错误,“其实赛前也有研究过了。有点大意吧,当时比赛中场面也比较胶着,他们有两次挡拆导致我们有些大意吧。”失球归失球,恒大没能逃过输球的命运还是要归咎于进球比对手少,还得从自身找原因,“主要还是自己的机会没有把握好吧。”

这个周六,恒大还将继续客场征战,前往南京奥体挑战江苏苏宁,卡帅希望球队能够重新振作,回到胜利的正轨,“我从赛后球员的眼神中看到失望,这让我更加有信心,也让我可以更加需要冷静的去安排后面的比赛。”

中超  /   恒大  /   上港  /   冯潇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