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卓尔独占鳌头 深足取胜冲超几率大增

陈冷09-19 22: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8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全面开战。在本轮比赛中,武汉卓尔1比0战胜浙江绿城,拿下中甲天王山之战。另外一支冲超热门深圳佳兆业2比1战胜延边富德,这让本轮之后深足距离排名第2位的绿城仅差1分。

武汉卓尔1比0浙江绿城

第18分钟,卓尔15号明天再次套边接球后果断下底传中,埋伏在中路的埃弗拉一脚踢空,皮球漏到后点佩德罗的脚下,后者稍作调整一建功,帮助卓尔取得领先。

第38分钟,卓尔队中路斜传给埃弗拉,后者在左路想带球过人被拦截,紧跟着浙江绿城队打反击,皮球瞬间到了迪诺脚下,后者在禁区前晃过卓尔一名防守球员后果断射门,皮球被门将孙寿博牢牢扑住。

第58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姚翰林将球交给边路的周通,后者倒脚交给李行,李行在禁区前突然内切射门稍稍高出。

伤停补时阶段,卓尔禁区外远射造成绿城门将邹德海扑球脱手,佩德罗紧跟着补射之时被绿城队防守球员拉倒,主裁判未予理会。此球的判罚引起卓尔队教练组十分不满。最终,在全场补时5分钟后比赛结束。最终,卓尔1比0小胜绿城,拿下中甲天王山之战的他们如今在中甲“独领风骚”,已领先暂列第2位的绿城8分。

深圳佳兆业2比1延边富德

本轮之前排在中甲积分榜第3的深足本轮迎战延边。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深足就取得梦幻开局。奥汉德扎凭借强悍的个人能力杀入禁区,他的抽射击中左侧门柱,延边门将这时也因扑救倒在了地上,中路的普雷西亚多轻推建功,深足1比0领先。第28分钟,张远右边路突破横敲到中路,叶楚贵以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吊射洞穿对手球门,深足2比0领先。比赛行将结束时,梅西-保利点球命中追回一球。在2比1战胜延边后,深足积分来到40分,与身前排名联赛第2的绿城仅差1分,冲超希望大增。

北京北控2比0石家庄永昌

本轮高洪波执教的北控迎来了永昌的挑战。第68分钟,北控土炮王建文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抢点的高家军宠儿崔仲凯将皮球狠狠顶入永昌球门,北控1比0取得领先。第72分钟,温志豪禁区外大力远射建功,北控最终2比0完胜永昌,让亚森在重返永昌后吃到首败。

青岛黄海4比1新疆天山雪豹

第3分钟,黄海右路传中制造威胁,贝尔杜横向盘带闪出空当,他倒地卧射破门黄海1比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新疆球员右路起球到门前,阿布都沙拉木门前将球打进扳平比分。第22分钟,黄海球员王栋一脚直塞球到门前,队友高翔插入禁区一脚捅射将球打进,2比1,黄海再度领先。比赛第24分钟,青岛黄海前场完成多脚配合,高翔发动进攻,左路底线处石哲得球后一脚回传到门前,克莱奥原地起脚将球打进,3比1。第45分钟,青岛黄海发动快速进攻,王栋右路起球到门前,克莱奥头球破网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第54分钟,新疆队定位球给到门前,第一点头球攻门被挡出,跟上的周恒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最终,黄海4比1拿下已然宣布保级失败的新疆。

浙江毅腾5比3呼和浩特中优

本轮毅腾5比3大逆转中优,延续着主场龙的风采。第13分钟中优解围失误,任晨超头球停下皮球,随后一脚世界波的吊射破门,中优反客为主取得1比0的领先。5分钟后,中优右路送出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桑戈尔推射建功,中优2比0领先。第41分钟季骁宣右路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莫塔破门,毅腾扳回一球,1比2。第52分钟,毅腾队奥古斯托大禁区前抢断得手后远射破门,毅腾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比2。3分钟后,季骁宣接到队友妙传,内切后爆射破门,毅腾3比2完成逆转。此后,毅腾士气大振,第60分钟莫塔禁区外大力抽射洞穿对手球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毅腾4比2锁定胜局。比赛最后时刻,中优队外援桑格尔,以及毅腾外援奥古斯托各进一球,毅腾最终在进球大战中5比3拿下中优。(陈冷)

卓尔  /   中甲  /   绿城  /   深圳  /   黄海  /   新疆  /   延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