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雷霆没有正确使用杜兰特 他应该打得像控卫

李辉09-19 22:45 体坛+原创

直到加盟勇士后,杜兰特才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对于他这样天赋异禀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时间来得可以说有些晚了。

杜兰特在雷霆为什么无法染指冠军?日前纳什的一番回答或许能给我们一些答案,纳什在做客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时表示雷霆队没能正确使用杜兰特,导致后者的天赋无法完全兑现。

“他打得越像控卫、进攻组织者,我认为他的能力就会越出色。”纳什说道。“他在雷霆那些年的打球方式并不完全适合他,他们让他在25英尺外接球,面对五名防守球员,然后运球并在18英尺左右的地方完成出手,但在我看来,如果他能减少那样做,而是更多的打挡拆,或者利用无球的跑动来给自己创造机会,这样的他能够更好地击碎对手的防守,这样的他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纳什在退役之后担任了勇士的篮球顾问,他也因此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杜兰特的打法和特点,因此纳什的这番言论无疑还是很有说服力。

就像纳什说的那样,雷霆时期的杜兰特和勇士时期的杜兰特还是有所不同的,雷霆队更讲究的是球星的个人能力,他们大多数时候都希望杜兰特能够依靠超强的天赋解决问题,尽管这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但他们并没有激发出最好的杜兰特,然而如今效力于勇士的杜兰特无疑更加的全面,进攻端他不再是意味的单打,他时而会呼叫挡拆,时而灵活跑位,空切等等,进攻方式和套路较之雷霆时期多了很多,这也让杜兰特变得更加难以防范,此外勇士时期的杜兰特并没有完全抛弃自己的超强单打能力,过去两年的总决赛,当勇士队的进攻陷入挣扎时,杜兰特也能用老方式挺身而出。

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决定无疑是正确的,他不仅在这里收获了总冠军,还让自己的天赋得到了兑现,要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杜兰特  /   纳什  /   雷霆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