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百大球星30-21】霍勒迪攀升 米切尔压塔图姆

李辉09-19 23:4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ESPN继续公布他们的百大球星排名,今天公布的是30-21位的球员,这当中包含了两位上赛季的新秀。

30.C.J.麦科勒姆,开拓者

上赛季排名:31

麦科勒姆上赛季的真实命中率从此前一个赛季的58.5%下降到了53.6%,低于55.6%的联盟平均值,但季后赛面对鹈鹕的比赛,麦科勒姆有着出色的发挥,场均可以拿到25.3分,命中率达到57%,三分命中率42%。

29.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上赛季排名:28

比尔上赛季的整体表现虽然没能达到人们的最好预期,但由于沃尔表现的下滑,现在的比尔看上去更像是奇才队的老大。

28.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上赛季排名:45

莱昂纳德的受伤给了阿尔德里奇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不是他马刺队上赛季将无缘季后赛。

27.肯巴·沃克,黄蜂

上赛季排名:34

连续两个赛季入选全明星的沃克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黄蜂这样一支非季后赛球队,沃克的表现太过突出。

26.朱·霍勒迪,鹈鹕

上赛季排名:52

考辛斯的受伤成全了霍勒迪,赛季末越战越勇的他成为了现役联盟也许是攻防最全面的控卫。

25.凯文·拉夫,骑士

上赛季排名:26

欧文走后,拉夫很好的承担了二当家的职责,季后赛他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新的赛季拉夫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24.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上赛季排名:无

塔图姆只用了一个赛季就成为了联盟最好的25名球员之一,季后赛他的表现让人完全无法想象他只是一个不到20岁的年轻人。

23.鲁迪·戈贝尔,爵士

上赛季排名:14

尽管拿到了生涯首个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但戈贝尔的排名还是出现了下滑,这是因为他在进攻端没能取得进步,甚至还出现了倒退。

22.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上赛季排名:无

去年这个时候谁也不会想到这个不起眼的新秀会立刻成为爵士这样一支球队的头号球星,新的赛季米切尔还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

21.凯尔·洛里,猛龙

上赛季排名:21

尽管依旧没能带领猛龙更进一步,但洛里上赛季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稳定表现让他看上去比德罗赞更加值得信赖。

上期回顾:【ESPN百大球星50-31】康利44格里芬33 德罗赞仅39

ESPN  /   塔图姆  /   米切尔  /   霍勒迪  /   阿尔德里奇  /   拉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