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C罗染红皮亚尼奇点射梅开二度 尤文2-0

李辉09-20 04:25 体坛+原创

欧冠H组

巴伦西亚0-2尤文图斯

(45’,51’皮亚尼奇(点球))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1’贝尔纳代斯基左路传中,C罗后点将球打向中路,曼朱基奇凌空扫射打高。

17’C罗左路传中,坎塞洛后点将球打向中路,赫迪拉无人防守下将球打飞。

22’赫迪拉在无对抗情况下大腿受伤,被埃姆雷·詹换下。

29’C罗在禁区内与穆里略发生纠缠,C罗拍了一下穆里略的头部,裁判向C罗出示红牌。

44’坎塞洛连续2脚攻门,其中第2脚击中横梁。

45’坎塞洛的射门击中横梁后,帕雷霍在解围时踢倒了坎塞洛,裁判判罚点球,皮亚尼奇主罚命中,尤文客场艰难领先。

49’尤文右侧开出角球,穆里略拉倒了博努奇,裁判再次判罚点球,皮亚尼奇再次主罚命中。尤文2-0

89’科斯塔射门后被铲倒受伤离场,鲁加尼替补登场。

90+5’鲁加尼禁区内防守时有肘击的动作,裁判判罚点球,但帕雷霍的射门被什琴斯尼扑出,同时裁判也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尤文阵容:什琴斯尼/坎塞洛、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赫迪拉(23’埃姆雷·詹)、皮亚尼奇(67’道格拉斯·科斯塔(89’鲁加尼))、马图伊迪/贝尔纳代斯基、曼朱基奇、C罗

巴伦西亚阵容:内托/贝佐(57’切雷舍夫)、加布里埃尔、穆里略、加亚/索莱尔、帕雷霍、瓦斯、格德斯(70’米纳)/罗德里戈、巴舒亚伊(70’加梅罗)

【数说】

【1】C罗职业生涯154场欧冠首次吃到红牌。

【2】尤文首次在欧冠单场获得2粒点球。

【1】C罗成为欧冠进球数超过50球的球员中唯一一位吃到红牌的球员(C罗、梅西、劳尔、范尼、本泽马、亨利)。

欧冠  /   尤文  /   C罗  /   皮亚尼奇  /   穆里略  /   巴伦西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