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威廉进球莫拉塔屡失良机 切尔西1比0

李辉09-21 03:37 体坛+原创

欧联杯L组

塞萨洛尼基0-1切尔西

7’威廉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7’巴克利中路突破后分给左路的威廉,威廉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1-0

10’佩德罗右边路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19’吕迪格后场长传,莫拉塔小角度射门打偏。

21’威廉右路传中,莫拉塔门前将球打飞。

39’威廉右路开出角球,莫拉塔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62’莫拉塔中路带球后分边,马科斯·阿隆索扣过防守球员后劲射被挡出底线。

69’佩德罗送出直塞,莫拉塔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但莫拉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切尔西阵容:凯帕/马科斯·阿隆索(66’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克里斯滕森、扎帕科斯塔/坎特、若日尼奥(65’法布雷加斯)、巴克利/佩德罗、莫拉塔(81’吉鲁)、威廉

【数说】

【10】切尔西过去的10位主帅都赢下了他们执教球队的首场欧战比赛,上一位没有赢球的是拉涅利(2000年9月切尔西0比2不敌圣加仑)。

【13】过去15次在欧战比赛中首发,威廉为切尔西队奉献了10粒进球和3次助攻。

【7】萨里在欧联杯小组赛的执教成绩为7战全胜。

【0】切尔西延续了面对希腊球队的不败纪录(3胜2平)。

欧联杯  /   切尔西  /   威廉  /   莫拉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