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枪手4比2沃尔斯克拉

李辉09-21 04:58 体坛+原创

欧联杯E组

阿森纳4-2沃尔斯克拉

32’,56’奥巴梅扬、47’韦尔贝克、74’厄齐尔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32’姆希塔良直塞,伊沃比左路横传,奥巴梅扬后点铲射破门。阿森纳1-0

47’姆希塔良左路传中,韦尔贝克头球破门。阿森纳2-0

56’姆希塔良分球,奥巴梅扬人球分过后右脚搓射破门。阿森纳3-0

74’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厄齐尔后点推射空门得手。阿森纳4-0

76’切尔纳科夫左脚劲射为客队扳回一城。阿森纳4-1

90+3’沃尔斯克拉发动反击,沙帕尔推射破门。阿森纳4-2

阿森纳阵容:莱诺/利希施泰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霍尔丁、蒙雷亚尔/托雷拉(57’冈杜齐)、奈尼/韦尔贝克、姆希塔良、伊沃比(70’史密斯·罗)/奥巴梅扬(57’厄齐尔)

【数说】

【1】奥巴梅扬成为继拉卡泽特后又一位在自己的英超和欧战首秀中都进球的阿森纳球员。

【11】过去10次在酋长球场登场,奥巴梅扬制造11粒进球(8球3助攻)。

【6】过去6位在欧战处子球中进球的阿森纳球员分别是:奥巴梅扬(2018)、拉卡泽特(2017)、张伯伦(2011)、拉姆塞(2008)、本特纳(2007)、爱德华多(2007)

【2】在自己新赛季前2场主场首发的比赛中,韦尔贝克均取得了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他也曾做到过这一点。

【32】埃梅里收获了他在欧联杯执教史上的第32场胜利,他也是历史上欧联杯胜场数最多的教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