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阿森西奥联赛首球 皇马1比0西班牙人

李辉09-23 07:13 体坛+原创

西甲第5轮

皇马1-0西班牙人

41’阿森西奥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4’西班牙人打出快速反击,埃尔南·佩雷斯分给左路的皮亚蒂,皮亚蒂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

33’阿森西奥分球,卡塞米罗外围远射偏出。

41’莫德里奇禁区外射门被挡,阿森西奥禁区左侧得球后左脚低射破门。皇马1-0

48’塞瓦略斯左路突破至禁区后横传,莫德里奇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

65’拉莫斯后场玩火被伊格莱西亚斯断球,后者突入禁区一脚挑射击中横梁。

73’纳乔左路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

库尔图瓦/奥德里奥左拉、瓦拉内、拉莫斯、纳乔/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塞瓦略斯(63’巴斯克斯)/伊斯科(79’略伦特)、本泽马(60’马里亚诺)、阿森西奥

【数说】

【1】自今年2月对阵贝蒂斯以来阿森西奥首度为球队在联赛中破门,同时这也是他自去年11月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后首度在联赛主场取得进球。

【14】卡塞米罗此役14次赢回球权,这是他征战西甲历史新高。

西甲  /   皇马  /   阿森西奥  /   卡塞米罗  /   西班牙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