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梅西破门皮克扳平 10人巴萨2比2赫罗纳

李辉09-24 05:14 体坛+原创

西甲第5轮

巴萨2-2赫罗纳

19’梅西、63’皮克/45’,51’斯图亚尼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9’登贝莱右路回传,比达尔扣过防守球员后右脚横传,梅西左脚推射破门。巴萨1-0

34’朗格莱完成抢断后一肘打到了赫罗纳球员帕恩斯,裁判通过VAR将朗格莱红牌罚下。

45’埃迪右路传中,布斯克茨冒顶,斯图亚尼得球后右脚低射破门。巴萨1-1

51’赫罗纳前场直塞,波图突入禁区后被皮克绊倒,随即他立刻起身推射被特尔斯特根扑出,跟上的斯图亚尼一脚抽射完成进球。巴萨1-2

60’巴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和立柱交界弹出底线。

63’梅西禁区内左脚横传,苏亚雷斯射门被门将博诺扑出,皮克门前头球补射扳平比分。巴萨2-2

79’梅西长途奔袭后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90+4’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2比2战平赫罗纳,新赛季各项赛事6连胜被终结。

巴萨阵容:特尔斯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巴/比达尔(58’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图尔(58’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45’乌姆蒂蒂)

【数说】

【7】本赛季巴萨已有7名球员完成联赛进球,比西甲其他任何球队都多。

【1】斯图亚尼成为21世纪以来唯一一位在自然年同时对巴萨和皇马上演梅开二度的球员。

【34】梅西是2018年到目前为止五大联赛中各项赛事进球最多的球员,36场打进34球。


巴萨  /   梅西  /   皮克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