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梅西中柱+助攻 库鸟中楣 巴萨主场1比1

常山     09-29 23:16     体坛+原创

■ 西甲

巴塞罗那 1-1 毕尔巴鄂

(84'穆尼尔/41'德马科斯)

41' 登贝莱与劳尔·加西亚冲撞双双倒地,主裁未中断比赛,苏赛塔左路斜传,德马科斯后点反越位4米外飞身垫进远角,1比0。

62' 登贝莱禁区右侧挑传,库蒂尼奥后点7米外凌空打出弹地球中楣,苏亚雷斯中路蝎勾打在自己身上高出。

77' 梅西直传禁区左侧,再接阿尔瓦回传,10米外左脚打中近柱弹回。

84' 苏亚雷斯反击分球,梅西右路底线救球回带小角度低射造成西蒙脱手,梅西再大力扫向中路,穆尼尔4米外左脚铲进,1比1。

【数说】

【1】穆尼尔2016年3月以来代表巴萨西甲主场首球。

【2】德马科斯首次西甲对领头羊破门,正式比赛对巴萨第2球,上次是2009年8月加盟毕尔巴鄂第2场比赛,西班牙超级杯主场对巴萨首开纪录(最终比分1比2负)。

【8】巴塞罗那是本赛季西甲中框最多的球队(8次,其中梅西就有6次)。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瓦/塞尔吉·罗伯托(51'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比达尔(55'梅西)/登贝莱(80'穆尼尔),苏亚雷斯,库蒂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