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3分钟2球 阿森纳2比0沃特福德迎七连胜

霍尔顿     09-29 23:55     体坛+原创

■ 英超

阿森纳 2-0 沃特福德

(83' 厄齐尔/80' 卡思卡特(乌))

35' 沃特福德中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切赫出击扑救被撞脱手,但在倒地后立即将球没收。

38' 贝列林右路下底高空球传中至禁区,后点的蒙雷亚尔没能够到皮球,扎卡跟上一脚穿云箭,皮球被福斯特挡出底线。

46' 上半场临近尾声,切赫在开球门球时拉伤左大腿后侧肌肉,倒地后直接做出换人手势,新门莱诺仓促间上场,迎来加盟枪手后的首场英超比赛。

51' 沃特福德中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迪尼在点球点将球一垫,莱诺侧扑化解危机。

80' 伊沃比前场右侧得球带到底线,一脚传中造成卡思卡特乌龙。

83' 伊沃比分球,拉卡泽特边路传中,厄齐尔中路轻松推射得手,阿森纳闪电扩大比分。

【数说】

【15】沃特福德在过去16次联赛客场对阵英超精英6队时,输掉了其中15场比赛,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在枪手身上取得的(2017年1月沃特福德2比1击败阿森纳)。

【1988】这是自1988年3月12日来,北伦敦两队——阿森纳和热刺——首度在同一天迎来主场比赛,而热刺也同样以2比0的比分击败造访的哈德斯菲尔德。

阿森纳阵容(4231):切赫(46' 莱诺);贝列林、穆斯塔菲、霍尔丁、蒙雷亚尔;托雷拉、扎卡;厄齐尔、拉姆齐(62' 伊沃比)、奥巴梅扬(77' 韦尔贝克);拉卡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