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库尔图瓦屡救险贝尔伤退 皇马0比0马竞

李辉09-30 05:05 体坛+原创

西甲第7轮

皇马0-0马竞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3’罗德里禁区外发炮,皮球被库尔图瓦扑出。


5’格列兹曼禁区内倒钩射门偏出。

18’科克送出直塞,格列兹曼单刀突入禁区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

21’克罗斯任意球开到后点,贝尔垫射稍稍偏出。

37’格列兹曼直塞,科斯塔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库尔图瓦化解。

41’贝尔右路内切后射门被奥布拉克稳稳没收。

46’易边再战,皇马做出换人调整,塞瓦略斯登场替下了上半场拼抢中受伤的贝尔。

64’塞瓦略斯分球,莫德里奇外围远射偏出。

66’克罗斯左路斜传,阿森西奥单刀面对奥布拉克射门被扑。

77’莫德里奇分球,卡瓦哈尔右路插上射门被奥布拉克扑出底线。

88’维尼修斯替补本泽马登场,完成联赛首秀。

90+4’全场比赛结束,两队0比0战平。

皇马阵容: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莫德里奇(82’巴斯克斯)、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45’塞瓦略斯)、本泽马(88’维尼修斯)、阿森西奥

马竞阵容:奥布拉克/胡安弗兰、希门尼斯、戈丁、费利佩/勒马尔(60’科雷亚)、萨乌尔、罗德里(85’卡利尼奇)、科克/迭戈·科斯塔(69’托马斯)、格列兹曼

【数说】

【6】马竞成为西甲历史上第2支连续6次客场面对皇马保持不败的球队,上一支是42-48年的瓦伦西亚。

【1】维尼修斯成为皇马历史上首位登场的出生于21世纪的球员。

【16】科斯塔连续16轮联赛没有取得进球,刷新自己生涯的纪录。

【9】贝尔联赛9次面对马竞未能进球,比面对其他任何西甲球队都多。

皇马  /   西甲  /   马竞  /   贝尔  /   维尼修斯  /   科斯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