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伊卡尔迪连场进球 国米2比1逆转PSV

李辉10-04 05:56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次轮

埃因霍温1-2国米

27’罗萨里奥/44’纳英戈兰、60’伊卡尔迪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7’洛萨诺横敲,巴勃罗·罗萨里奥一脚爆射,汉达诺维奇目送皮球入网。国米0-1

44’阿萨莫阿远射造成埃因霍温门将祖特脱手,伊卡尔迪小角度射门被挡,外围纳英戈兰再射一脚破网。国米1-1

50’佩雷罗禁区外左脚抽射击中立柱。

60’贝西诺长传,埃因霍温门将与后卫相撞,伊卡尔迪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国米2-1

国米阵容: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德弗里、什克里尼亚、阿萨莫阿/贝西诺、布罗佐维奇/波利塔诺(90+1’坎德雷瓦)、纳英戈兰(86’巴莱罗)、佩里西奇/伊卡尔迪

【数说】

【24】自2016年对阵拜仁以来,埃因霍温首次被对手射门至少24次。

【2005】自2005年11月22日-23日以来,参加欧冠的意甲四支球队首次同一轮全部获胜。

【6】过去7场欧冠比赛国米有6场取得进球,这6场比赛都有阿根廷球员建功。

【17】国米上半场射门次数17脚,这是球队自03-04赛季以来欧冠半场射门次数最高的一次。

【5】洛萨诺此役共创造5次得分机会,这排在欧冠小组第二轮比赛日的第二位,仅次于罗马队的佩莱格里尼(8次)。

国米  /   意甲  /   欧冠  /   伊卡尔迪  /   纳英戈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