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萨内造点马赫雷斯失点 曼城0比0利物浦

李辉10-08 01:42 体坛+原创

英超第8轮

利物浦0-0曼城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0’斯特林左路传中,阿圭罗禁区内摔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29’米尔纳在拼抢中受伤被纳比·凯塔换下。

60’曼城右路开出角球,范戴克在争顶时用手打中皮球,但裁判依旧未判罚点球。

61’席尔瓦直塞,马赫雷斯闪开角度左脚劲射偏出。

85’萨内突入禁区被范戴克铲倒,裁判判罚点球,马赫雷斯从热苏斯手中要来点球主罚权,但他的射门却高出横梁。

90+4’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曼城,两队目前同积20分。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戈麦斯、洛夫伦、范戴克、罗伯逊/维纳尔杜姆、亨德森、米尔纳(29’纳比·凯塔)/萨拉赫、菲尔米诺(72’斯图里奇)、马内

曼城阵容:埃德松/沃克、斯通斯、拉波尔特、门迪/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马赫雷斯、阿圭罗(66’热苏斯)、斯特林(76’萨内)

【数说】

【3】过去8次在英超主罚点球马赫雷斯仅打进3球,上次点球破门还在2016年11月。

【3】8轮过后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未遭败绩,这是英超历史上仅仅第2次出现8轮过后3支球队都没输球的情况,上一次是在2011-2012赛季。

【58】在主罚点球次数超过10次的球员中,马赫雷斯在英超的点球主罚命中率(12罚7中,58%)仅高于胡安·巴勃罗·戈麦斯(10罚5中,50%)

曼城  /   利物浦  /   马赫雷斯  /   米尔纳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