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加盟马竞为了争冠 西蒙尼使我下定决心

达耶09-26 0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万众期待。本周五,苏亚雷斯终于来到马德里,在经过体检、签约以及亮相仪式后,乌拉圭前锋火速加入到马竞的训练,新球队,新赛季,苏亚雷斯仍将身穿代表杀手的9号球衣。这一天对苏牙来说是紧凑而饱满的,他还接受了马竞官方频道的采访,畅谈他加盟马竞背后的点点滴滴。

为什么选择马竞?

在西班牙,加盟马竞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是激动人心的,这里拥有伟大的球员,充满竞争力,最近几个赛季他们一直在(为西甲冠军)奋斗。这里的球迷和教练对球队有着很大的激励作用。

你加盟马竞的动机是什么?你和西蒙尼聊过了吗?

真正推动我加盟的是马竞人的渴望,这比其它东西都更重要,这家俱乐部能以它的哲学和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精神激励你,让你觉得自己与整家俱乐部都在同一个波长上。在和教练(西蒙尼)谈过以后,我更加确定了来马竞的决心。他会激励你,说很多话使你信服。有些人你不用和他们说太多,就能知道他们是否懂足球。

在其它俱乐部取得了这么多的胜利后,是什么东西激励着你继续前进?

我来到这里是要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近些年的联赛中,他们总是与巴萨和皇马竞争。这是一种渴望竞争的表现。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实现重要目标。

过去两年你的膝盖做过两次手术

这些都已经过去了,我要做的就是忘记它们,我无法阻止这些事情(伤病)发生,未来我会努力达到自己的最高水平,并在比赛中展现出来。

梅西为你送上了告别

那些话来自一个了解我的人,每天和我一起训练的人,了解我在工作中所投入的热情的人。这些话让我感到骄傲,他看到我努力训练,看到我想要变得更有竞争力,现在能加入一支同样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是一件好事。

马竞的足球哲学

一名球员不能改变一支球队的哲学,球员必须用动力、激情和渴望去适应球队。除了巴萨,我也在其它球队效力过,利物浦就是一支和巴萨完全不同的球队。作为球员,你必须适应这些,让我感到平静的是,我在效力过的球队里,都努力以最好的方式去适应,并且最终也做到了,希望在马竞也不例外。

你跟格列兹曼和戈丁聊过吗?

他们只告诉我好的事情。他们在这里(马德里)生活多年,也在俱乐部创造了历史。无论我在马德里需要什么,都可以去找他们。改变总是困难的,他们给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议,我非常感谢他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