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这都过去36小时了 屁股记者咋还没官宣波巴转会?

朱权     07-18 15:20     体坛周报原创

尽管尤文图斯极力否认,但英国媒体却以极其肯定的态度表示,波巴将会在本周二空降曼彻斯特,体检加盟曼联,现在看来,波巴已经离尤文图斯越来越远。

正在美国迈阿密度假的波巴,在接受采访时语气比较暧昧,他强调,“曼联是我第一个家,如果穆里尼奥召唤,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也是对尤文图斯球迷的一种试探,即便波巴嘴上依然说在尤文很开心,但他也不那么确定,必定会留在都灵城。

与此同时,在启程前往亚洲进行夏季巡回赛之旅前,主帅阿莱格里对波巴的问题也不那么确定,“波巴?我的麾下有两名法国人,我所能希望的就是他们都留在尤文图斯。”阿莱格里确实做不了什么,他只能希望埃夫拉充当一个说客,打感情牌,再留波巴一年。

外界都在猜测,伊瓜因的到来意味着波巴很可能离去,即便不卖波巴,尤文图斯也有能力支付伊瓜因的高额违约金,毕竟从那不勒斯的角度而言,如果尤文图斯以鲁加尼、佩雷拉、斯图拉罗以及扎扎等球员在内,折成部分现金与伊瓜因交换,这些球员对那不勒斯也是很有用的。这样一来,尤文并不需要花费太多钱就可以完成转会,但这一切的关键在于,波巴自己是否还坚定地愿意留在尤文图斯。而从他的态度看,答案是否定的。

无风不起浪,尽管《太阳报》一向是英国人眼中的八卦报纸,消息准确性有待考究,但当《太阳报》透露,波巴将会以1.25亿欧元的价格转会曼联,同时本周二就将结束休假后直接空降曼彻斯特后,这引发了部分意大利人的反弹,一些尤文球迷就在网上戏耍曼联球迷,编一些意大利记者名字恶作剧,“著名记者马西莫·迪·库洛证实波巴已经选择前往曼彻斯特”、“都灵著名记者法比奥·费卡·卡佐也已经证实交易会很快完成”。实际上,这些不存在的意大利记者名字都非常不雅,指的不是屁股就是生殖器。

意大利媒体一直在引导球迷明白卖掉波巴的价值,认为这笔交易可与当年抛售齐达内相提并论,可以肯定的是,在阿莱格里心中,少了波巴并不意味着尤文图斯就此落入地狱,尤文图斯的传统就是无论失去怎样的球员,都依然保持强大。而且从战术角度,失去了波巴并没有失去全部,皮亚尼奇的加盟,让尤文多了打4312的选择,夏季第一场热身赛,尤文6比1胜业余队圣毛罗,皮亚尼奇与迪瓦拉发挥不错,而且皮亚尼奇没有打欧洲杯,不像其他国脚那样有较长休假,一来就与迪瓦拉等人合练,因此很可能赛季开始就得到重用。

意大利的媒体有这一句玩笑话,“已经36小时没有波巴的最新动态,这让我们浑身不爽。”是的,波巴就是现在的话题制造者,而距离英国人制造的周二波巴加盟曼联的消息时间已经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