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网红维耶里要来中国踢球?他早就告诉体坛+了~

王勤伯     07-30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一段短视频,引发了无数的联想。43岁的维耶里真的要复出,准备好来中国踢球淘金(头图为网友PS维耶里加盟山东鲁能),你们相信吗?

很显然,这是一个趣闻,也是个笑话,维耶里自导自演。别忘记一点,退役后的维耶里一直没闲着,他为BeIN Sports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同时也是个网红。

这段来中国踢球的话是维耶里729日拍的一段小视频。他在地中海弗门特拉岛跑步,这里是意大利名人夏日最爱的度假地之一,尽管属于西班牙,氛围却完全意大利化。


维耶里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复出”,要去中国踢球。

在夏日艳阳下,维耶里一边跑一边说,今天我在这里宣布一个大新闻,Bobo回来了,我要去中国踢球。我之前101公斤,现在已经减到91公斤,再减2公斤就能达到标准体重,我要去中国踢球。

很多人都知道维耶里是在搞笑,但也很开心他这样玩。维耶里也不停地转发人们一边吹捧他一边逗乐的评语,例如有人给他穿上那不勒斯9号,让他去取代伊瓜因,有人说他应该去国际米兰,至少比伊卡尔迪更强,还有人说维耶里只有一个,意大利再也产不出这样的前锋了。


维耶里退役后享受足球与人生。


维耶里推特上还有不少他玩沙滩足球狂虐对手的视频。Bobo的脚法之精湛,或许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很多人印象中的维耶里是个很依靠身体的球员。事实上维耶里踢球很会用巧,据说他有一次去拉齐奥看望布罗基,因为闲的无事也挺着肚子加入拉齐奥训练,结果攻入好几个让拉齐奥全队瞠目结舌的左脚精准射门,现役球员都没这样好的门前感觉。

退役后参加老球星慈善赛,维耶里也是一个在比赛中表现总是很出色的球员。以他的43岁高龄,来中国踢球必定不可能,因为他已承受不起每天的大负荷训练,也不想这样做,他现在非常享受生活,包括在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这样的舒服工作。


维耶里与足坛常青树、国际米兰名宿马特乌斯参加慈善赛。

7月份在法国波尔多参加体坛传媒和香蕉体育的香蕉球节目时,维耶里很强调他对中国的喜欢,不停地说我要去中国,或者我要去中国当教练。可以看出,维耶里这样说真的不是出于恭维,这次当网红拍短视频又提到中国,是因为他对中国真实的好感,维耶里确实可能来中国踢球,例如一些慈善赛、商业表演赛上亮相,从他的沙滩足球技艺和状态看,退役后的Bobo仍然值得一看。


  更多精彩文章,请下载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