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米兰敲定"新卡卡"却被中国老板否决 加利亚尼好惨

彭雷     08-19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随着中国财团即将入主AC米兰,苦了好几年的米兰球迷终于有了盼头,各种畅想和展望。但事实真的这么愉快和简单吗?至少在这个尚未正式完成收购的过渡期,米兰还是要习惯“低消费”,还是要依仗加利亚尼的自行车大法。即使加总其实也有能力、也有愿望签下物美价廉的优质股,不过这得新老板点头才行。

刚刚官宣的“老王子”何塞·索萨身价750万欧元,被米兰球迷又拿来炮轰加利亚尼“就会买30+的便宜货”。事实上,加大管家已把欧洲豪门都很关注的乌拉圭天才本坦库尔锁定了。本坦库尔技术特点上被形容为帕斯托雷和贝隆的合体,中前场多个位置都可以打,年轻可塑性又强,年纪轻轻就已是博卡一队主力。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加利亚尼施展浑身解数,基本确定了1500万加奖金以及未来出售20%分成的条件,博卡和球员方面也只差细节上的磋商。这个动辄几千万身价的年代,如此未来天才如此价位,令意大利媒体形容米兰是有望买到又一个卡卡。这并不是说卡卡的高度,而是性价比,800万香蕉价的概念。

其实尤文图斯在当初送特维斯回家时,敲定过1100万买下本坦库尔的协议,协议有效期是到明年4月。这个基础上,加利亚尼和博卡的良好关系外加报价高出几百万的优势,帮米兰超过了尤文。

但有消息说,中国方面否定了这笔交易,并不想在过渡期有如此“一大笔”交易。意大利方面认为,这或许是因为未来的中国老板还是希望按自己计划建队,或许是因为财务方面的限制,甚至或许是因为加利亚尼已不被信任…

这种窘况,让人联想到2013年冬天,加利亚尼在巴黎、曼彻斯特和米兰城之间的各种奔波,最后时刻被公主的爱情打败了。帕托没走成,特维斯没买到。

这里不是批评未来老板政策过于谨慎,只是说米兰的这个过渡期确实太尴尬了。资金无法到位的情况下,财政情况不允许米兰为新赛季做更多的准备了。不管未来如何如何,难道这个赛季就这么混过去了吗?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