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红军大清洗!巴神悬而未定 西班牙妖锋先去罗马城

黄润锋     08-30 23:4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安菲尔德刚竣工不久,距离新的主看台正式亮相还剩不到两周时间,相比之下本周三的转会截止日显得更迫在眉睫,利物浦打算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新赛季球队没有欧战任务,加之引援甚多,必定需要精简阵容腾出薪资空间,克洛普正火烧火燎地清理掉不在自己计划中的“朽木”。

前阶段利物浦已完成初步去冗,其中有几笔重要转会:澳大利亚左后卫史密斯和年轻边锋埃贝分别以600万和1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伯恩茅斯、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乔·艾伦1300万英镑转会斯托克城以及本特克3200万转会水晶宫。


埃贝有望达到斯特林的高度,但利物浦等不到了

虽然绯闻不断,但巴洛特利显然不如本特克那样容易兜售。来登门讨人的球队要不就是不想付租借费,要不就是不愿承担高额工资,赌一把意大利人的天赋,却缺少十分诚意接盘。这时法甲俱乐部尼斯向早已远离一线队的巴神抛来橄榄枝,一旦成行,多方共赢。

除此之外,“智慧哥”威斯顿将租借加盟萨尔茨堡红牛效力一个赛季,AC米兰求租马尔科维奇也获首肯,利物浦方面认为塞尔维亚人需要更多的出场机会。

外租归来的西班牙小将路易斯·阿尔韦托没有受伤没有参与季前热身以及合练,一直没什么风声的情况下不声不响地被送到了拉齐奥。利物浦在此次转会中将得到430万英镑转会费,如果新赛季拉齐奥拿到欧战入场券红军还会收到170万英镑浮动奖金,此外还有30%的二次转会分成。


阿尔韦托的安菲尔德噩梦终于结束了

在2013年680万英镑从塞维利亚转会到利物浦之前,阿尔韦托刚完成在巴塞罗那B队的租借,该时期阿尔韦托传射俱佳在38场西乙比赛中收获11球18助攻。然而他的利物浦生涯数据却停留在2013/14赛季的13场3球1助攻,唯一一场预备队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唯一一个助攻则是在4:0大胜热刺的比赛中挑传苏亚雷斯。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阿尔韦托先后被租借到马拉加和拉科鲁尼亚,其中上赛季31场6球8助攻的不错表现却没能打动克洛普,希望能在拉齐奥重新开始。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