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图雷落选欧冠后曼城求解约 图雷留队因这里钱多多

喂饼侠     09-04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9月2日,亚亚·图雷落选曼城的欧冠名单(参看相关报道:蝴蝶效应:图雷落选曼城欧冠阵容 只因哈特被租出),18个非本土青训球员能报17人,偏偏刷掉图雷,对这位曼城老臣自然是极大的侮辱。

可能更令图雷寒心的是,落选欧冠后,俱乐部问图雷是否愿意解约,自由寻找新东家,但被其经纪人塞卢克一口回绝,因为没有哪家俱乐部能提供与曼城相同的薪水——中超倒是给得起,不过已经关窗了。

经纪人塞卢克对《每日快报》说:“亚亚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虽然有些决定他无法理解,但他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当然,图雷也有去处,但我们决定,他留下来,期待履行合同期满。”

塞卢克对《星期日镜报》的话则有点耍无赖,“如果他本赛季在曼城夺得欧冠,那么我将前往英格兰,我会在电视上说,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但如果曼城没拿到欧冠,我希望瓜迪奥拉有勇气说,他羞辱图雷是错误的。”这个赌局有些搞笑:要求瓜迪奥拉在某个赛季一定拿欧冠,哪怕是当年巴萨也做不到吧?

图雷的现合同2017年6月到期。本赛季曼城踢了5场比赛,图雷只上了无关紧要的一场:主场对布加勒斯特星的欧冠附加赛。

更多国际足球报道,请访问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