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有一种伤害叫前任痛下杀手 老妇人害怕此浪子吗?

彭雷     09-19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现在最开心也最郁闷的一定是维耶里,赛季初好哥们博列洛加盟卡利亚里时他就曾经打赌,“要是你赛季打入15球,明年夏天度假费用我全包……”周日对亚特兰大,博列洛梅开二度,帮助卡利亚里3比0击败老东家。联赛开打4轮,外加意大利杯1场,博列洛就狂轰8球,已经完成赌注的一半,维耶里开始存钱吧……

这个话题我们也说过不少次了,博列洛的状态确实太好。今天我们要聊的,是一个“前任法则”,作为游遍意大利大江南北的“游锋”(15年13家俱乐部,共计21次转会),博列洛确实有太多旧主可以伤害、可以进球。就像博列洛终于和前任贝伦复合,专挑前任下手是博列洛最擅长的。

这前4轮联赛,博列洛3场进4球,这3次的对手还都是老东家。除了本轮梅开二度的对手是上赛季后半段效力的亚特兰大外,首轮打入升班马卡利亚里的赛季第一球,一度1比0领先热那亚,博列洛曾在2007-08、2012-13、2015上半年效力过热那亚。次轮打罗马,从0比2到1比2,博列洛帮球队打入了挽回希望之球,更得到了赢得升甲第一分平局的机会。博列洛曾在2010-12、2013-15效力罗马,前期在拉涅利手下很受重用,后面就是痛苦了。

而离开罗马后对红狼,博列洛至今已经在4次交锋中打入5球。上赛季罗马客场3比3勉强战平亚特兰大那场,就是博列洛梅开二度(下图),挺有意思的是,那场比赛帮亚特兰大打入第三球也是罗马旧将阿莱桑德罗。

至于博列洛,也是上赛季后半段才加盟亚特兰大的,此前是在卡尔皮。而在卡尔皮他只进了四个球,其中两个又是拿前任开刀,一个对热那亚,一个对尤文图斯。去年12月20日对尤文图斯时,博列洛首开纪录吓坏老妇人(下图),好在最后曼朱基奇梅开二度才没阴沟翻船。

也就是说,从上赛季开始到现在博列洛打进12个联赛入球,其中7个球是对老东家打进的。而下轮卡利亚里就要去客场挑战尤文图斯。意大利著名的情场浪子与老妇人也有过美好时光,现在,尤文害怕了没?

总之呢,博列洛能如此“下手前任”,关键的问题还是前任太多了。花花公子随便摇一摇,碰见前任的机率还是很大的吧。当然,博列洛能力也确实不错,雄风依在,他自己说的“重回国家队”其实可以被考虑一下。

欢迎访问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