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莱利:球队已经尽力了 波什的热火生涯就此结束

龚正扬     09-26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就算波什还会回到篮球场,他身上披着的也不会是迈阿密热火队的战袍了。

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刚刚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波什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

“我觉得或许波什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还保持着乐观,但我们球队已经不会再等待他的回归了,”莱利说,“根据最新一次体检的结果,我们已经感觉到了,波什的热火生涯可能就要结束了。”

尽管经过了整整一个夏天的努力,但克里斯·波什还是没有能够通过体检,医生在给波什做体检时发现血凝块已经引发了并发症,虽然不会像肺部血栓一样给波什造成生命危险,但也需要接受治疗。波什也因此没有拿到热火队新赛季训练营的医学许可。

莱利很认可波什为复出做出的这些努力,但其实在今年二月份时,波什的医疗团队就曾断言这名全明星大前锋的职业生涯将会就此终结,当时有很多人并不相信,但这一次可能是真的了,因为医生的诊断结果依旧没有发生改变。

“我很明白波什正在做的努力,”莱利说,“那是一种很令人敬佩的付出。”

莱利同时还澄清了一点,那就是球队仍然在努力地帮助着波什复出,那些所谓的他和波什之间已经几个月没有过交流的说法完全是错误的。

“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信任,我根本不知道媒体的那些说法是哪里听来的,”莱利说,“这种话题总是媒体爱去做文章的,但我们真的一直在很努力、很努力地帮助着波什。”

“真的,我们已经尽力了”莱利最后说道。

按照莱利的说法,波什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最有可能的遭遇就是被球队买断,如果这样的情况真的发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球队愿意冒这个风险给波什一个复出的机会,如果没有,那么波什的NBA生涯也将就此结束。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