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伊卡尔迪续约至2021 国际米兰队长享意甲第三高薪

朱斯蒂     10-08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国际米兰的队长终于确认不走了,留在国际米兰,在一份到2021年的新合同上,伊卡尔迪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今年夏天阿根廷人要走的传闻沸沸扬扬,传阿森纳要买他,那不勒斯也想找他填补伊瓜因的位置,尤文更是可为他“不计代价”。现在看来,各大豪门只是成了伊卡尔迪涨薪续约的杠杆。

续约官宣前,伊卡尔迪的经纪人、妻子万达曾公开表示,她已经接触过几家对伊卡尔迪感兴趣的俱乐部,尤文、皇马、巴黎、那不勒斯、马竞......我的角色是帮助伊卡尔迪完成续约,增加他的收入,帮他拿到全意大利最好的合同。我给毛罗挣了好多好多钱,去年我把他50%肖像权卖给俱乐部,50%咱自己留着。这赛季我们做的一切,都在赞助上为俱乐部带来滚滚财源。”据称,万达还在新合同里加了一项违约金条款,买断金额为1.1亿欧元。

现年23岁的伊卡尔迪本赛季表现出色,在迄今7场联赛里打入6球,与巴卡、伊瓜因并列射手榜第1,自2013年加盟至今他共为蓝黑军团114场联赛打入53球。伊卡尔迪同国际米兰的合同原本2019年才到期,这次续约后阿根廷人的年薪将涨到550万欧元,成为仅次于伊瓜因和德罗西的意甲第3高薪。

签字画押后伊卡尔迪侃侃而谈:夏天时我曾想离开?不,我从未想过要走。我很镇静,很快活,全力投入训练。在意大利,人们谈论托蒂、萨内蒂和马尔蒂尼。我是国际米兰的队长,我总是和球队维系在一起,能长期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是我的荣幸。主教练德波尔?我和教练关系很好,你可以看到他已经开始改变我们的风格。他有自己的哲学,队里也有伟大的球员。和去年一样,这赛季我们的目标是重回欧冠。

有人说伊瓜因比伊卡尔迪更好,有很多前锋比我好,但我为我在国际米兰所做的感到高兴。对前锋来说进球说话,而这是我乐意去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