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拉维奇现身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场 终于要复出了?

王勤伯     10-09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百年美洲杯被广告牌撞成重伤以后,拉维奇就不再有什么新闻。10月8日,人们终于重新看到他在球场上奔驰搏杀,而且是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场!

阿根廷国家队训练

难道拉维奇接受包萨临时征调回到阿根廷国家队了?不是。拉维奇今年下半年获得河北华夏幸福允许一直在阿根廷养伤,现在已进入接近复出的阶段。而阿根廷国家队从秘鲁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备战接下来和巴拉圭的比赛,拉来了一个当地俱乐部的二线队来陪练,演练各种对付巴拉圭的方案。这种对抗强度不大,因此包萨干脆让拉维奇也来加入陪练阵容,顺带考察他的状态和恢复情况。包萨和拉维奇都算得上圣洛伦索俱乐部的名人,很早就相识。

拉维奇在陪练阵容里踢右中场,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很是抢眼,除了保持了过往的快速,他的边路冲击、斜线插入也都非常有威胁。在场的阿根廷记者都认为,拉维奇可以成为包萨国家队未来的一个重要替补人选,甚至不排除在11月份两场世预赛里就回归国家队。训练结束后,包萨还单独和拉维奇聊了一阵。

拉维奇现身训练场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拉维奇已经有过5次出场,其中3次首发:0比0平巴拉圭,1比1平巴西,以及1比0胜哥伦比亚。3次首发的原因,则都是梅西那时正在养伤。在马蒂诺手下,拉维奇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出场率。

更多精彩体育报道,欢迎访问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