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归来!拉维奇伤愈后重返中国 转会传闻不攻自破?

零秒绝杀     10-21 18: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1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因伤赛季报销的阿根廷外援拉维奇,在经过了40多个小时的飞行后,终于又回来了!

拉维奇是在今年6月的百年美洲杯中受伤报销的。在6月22日百年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4比0大胜美国队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在边线胸部停球后,不慎被身后的广告牌带倒摔出场外,致使他手肘脱臼,并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恢复。拉维奇养伤期间,河北华夏俱乐部副总付强特地从国内赶去,经过27个小时的飞行,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看望拉维奇,这足以见得华夏俱乐部对于拉维奇的重视,也让拉维奇十分感动。

河北华夏幸福在今年联赛中期遭到了大面积的伤病,甚至出现五名外援全部无法登场的情况,球队战绩也在拉维奇赛季报销后急转直下。此后华夏幸福选择前山东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暂时填补拉维奇的位置,但球队的状态仍没有明显起色。在最近的13轮联赛中,华夏幸福仅取得一胜。

此后一些关于拉维奇伤愈后不会回归河北华夏幸福的消息传出,绯闻下家包括阿甲联赛劲旅罗萨里奥中央、意甲球队国际米兰等。不过这些传闻将会随着拉维奇的这次回归不攻自破,虽然本赛季拉维奇已经没有资格再为华夏幸福出战,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将在下个赛季迎来一个健康的拉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