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卡叙球迷吐槽里皮上任:祝我们国家队好运吧!

冼小堤     10-23 11:00     体坛+原创

22日傍晚,中国足协正式宣布里皮担任中国队主教练,这不仅在国内引起轰动,西亚方面亦对此高度关注,比如著名的沙特《阿拉比亚》电视台、叙利亚《今日大马士革》等媒体纷纷进行报道,不过他们大多以转载路透社的文章为主。因为卡塔尔和叙利亚是中国队在12强赛中的同组对手,我们不妨看看这两国球迷(或阿拉伯球迷)是如何吐槽中国队新教练的。

—我们国家队(卡塔尔)下一场世预赛就是对刚刚签下里皮的中国队……祝国家队好运。

—希望卡塔尔队能从中受益。

—如果中国队有马拉多纳、贝利和梅西,他们一定能晋级世界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工资是空想的吧?

—传闻合同超过5000万欧元。(如果算三年的话,的确)

—就算他在意大利队执教失败?!

—划时代的爆炸性新闻!

—中国队签下了里皮这个精明的教练,真幸运。

—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大事,哈基姆(叙利亚队主教练)比他强!

—老天,中国在所有方面都领先我们!

—(对上条的回复)哈哈哈什么时候我们会超过他们呢?“学问,虽远在中国,亦当求之!”(一句阿拉伯谚语)

—全世界都在换教练,除了我们(叙利亚)……让我们干掉他们吧!

—卡塔尔和中国都换帅了,如果我们(叙利亚)没出线是因为这个……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