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感谢你没拉场上!比赛中途大将上厕所气疯米哈

彭雷     10-27 21:45     体坛+原创

2016.10.26 意甲第10轮

国际米兰 2-1 都灵

35’88’伊卡尔迪/63’贝洛蒂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我们将胜利拱手送给了国际米兰!”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赛后新闻发布上一肚子火,“我们踢得根本不像都灵,太软了,这种表现我无法接受,就算没被对手打入2比1的球我同样不高兴!”

显然,这已经不是10天前4比1客场击败巴勒莫后,心情大好自掏腰包请全队搓饭的米哈了。

这就是米哈,胡萝卜和大棒分得很清楚。他也很明白,之前6轮3胜3平、尤其是连胜罗马和佛罗伦萨让球队有点飘飘然了,趁国际病没要到国际命确实可惜,关键还是要球员们早点警醒、振作起来。

这一次的大棒点名砸向了中场奥比,也是前国际米兰人。下半场开始不久奥比就有抽筋现象,站着踢了十几分钟要求换人,米哈换下他后就嘴里念念有词。“是的,我凶了他,我不认为25岁的球员踢了一个小时的比赛就会抽筋。”米哈赛后抱怨说,“如果一名球员只有60分钟体能,那他不该踢球,而是去做会计。”

另一个前国际米兰人利亚伊奇更让米哈气得没话说。第89分钟,也就是伊卡尔迪刚刚攻入2比1进球后,利亚伊奇不顾本队工作人员质疑,直接离场跑回更衣室,而当时都灵已经没有换人名额了。利亚伊奇是去厕所了,大工程……米哈新闻发布会上无可奈何,“你们非让我描述一下么?他是肚子不舒服,如果不去厕所,他得拉在场上,那我们将更丢脸。”

米哈在终场哨声响起前也提前离场了?“嗯,我要是不走,估计会在场上干点什么,我回更衣室独自发泄去了。”就是不知道如果利亚伊奇出恭后发现更衣室里只有米哈一个人,是否会吓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