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赛前]Wolf:95%的概率能赢三星,我们最多输一局

切布     10-28 16:44     体坛+原创

英雄联盟S6半决赛中。SKT3-2战胜ROX晋级决赛,赛后SKT的辅助选手Wolf接受了雅虎电竞的采访,谈到了他对于这场史诗级战役的回顾,以及即将面对SSG的决赛。

Travis:Wolf,这场比赛太疯狂了!很多人说这场比赛像决赛一样,甚至会比决赛精彩,那么你怎么评价这场比赛?

Wolf:很多粉丝看到赏金辅助会很开心,感谢大家享受这场比赛。不过我个人只会想自己有哪些失误,所以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有点痛苦。

Travis:说到赏金猎人辅助,你看到对面选出来的时候是什么反应,之前预想过吗?跟这个英雄对抗有什么感受?

Wolf:对面选出MF的时候,Faker以为他们选错了,因为巴德和MF在韩服是挨着的。一开始我觉得应该没啥问题……后来我发现这个英雄跟艾希配合很好,我以为用婕拉可以打她,但是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过后,我发现还是不行,所以其实有点沮丧。

Travis:谈谈你个人的表现,我们都知道Wolf平时都是有统治级的发挥,但这一场感觉比之前稍稍差了一点,你是怎么想的?

Wolf:其实我也不知道,突然间表现就没之前好了,但是也许决赛发挥的会很好呢,看神的旨意吧

Travis:你认为你们决赛取胜的概率是多少?

Wolf:95%。

Travis:那另外的5%是什么情况?

Wolf:(笑)如果我打的和今天一样差的话……

Travis:哈哈,我们都希望这5%不要发生;你认为,SKT 3-0横扫三星的概率有多大?

Wolf:我觉得最差的情况是,我们会输一局。从某些方面来说,我们的选手线上是有些counter三星。我们还是有优势的。

Travis:有什么想对镜头前的粉丝说的?

Wolf:希望大家和往常一样支持SKT,还要支持我。说不定决赛我也会拿出赏金辅助干掉SSG呢。

花絮:

Travis:翻译的西装外套不错,Wolf你对翻译小哥的外套咋评价?

Wolf:啊,我觉得一般啊,不过跟发型挺搭的,给人一种很油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