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克罗斯重伤提前告别2016 少了他怎破马竞巴萨?

周佳骅     11-08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在莫德里奇伤愈后,原以为皇马中场减员的局面,会得到改善。然而,克罗斯毫无征兆的受伤,却又让齐达内的败兵布阵,变得捉襟见肘起来。

从赛季一开始,齐达内便坚定奉行轮换政策,以充分应对四线作战的体能需要。联赛前4轮,克罗斯仅2场比赛打满全场。但随着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相继受伤,齐祖在中场防守上仅克罗斯一人可以仰仗。在无人可换的情况下,德国人的出勤率一直居高不下。

皇马近11场比赛,克罗斯全部打满90分钟,其中,还包括一场与莱昂文体的国王杯赛事。在繁重且频密的比赛任务下,克罗斯的身体终于亮起了红灯。在打完与莱加内斯的比赛后,德国人接受了俱乐部的检查。经确诊,其右脚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据《马卡》报透露,克罗斯将缺阵2到3个月的时间,而具体的恢复期限,要视是否手术而定。也就是说,克罗斯可以提前告别2016年了。北京时间11月20日以及12月4日,皇马将相继迎战马德里竞技以及巴塞罗那,届时,德国人都将无缘出战。这对皇马来说,肯定是巨大的损失。

目前,卡塞米罗的恢复进度还不甚理想,乐观估计,巴西人还需要2周的时间才能复出。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皇马就得客赴卡尔德隆球场迎战马竞。众所周知,西蒙尼的球队非常善于拼抢和身体接触,在过去几年的较量中,床单军团没有让皇马占到任何便宜。如果队内作风最硬朗的两名中场同时缺阵,那齐达内的球队恐怕是凶多吉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