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这么大是真的吗?老司机小罗被大波女记者震惊了!

王勤伯     11-23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艾丽卡·费尔南德斯是一位供职于墨西哥福克斯体育台“所有人的福克斯”节目的哥伦比亚女孩。过去她并没有太大名气,能够去体育台工作她已经很满意,因为过去她在别的节目组总是想着体育体育,她是个狂热的体育迷,喜欢各种运动,进入体育台让她实现了梦想。

2015年,电视台让艾丽卡去采访小罗,这位女孩因为小罗的眼神“一看成名”。小罗到达酒店时,艾丽卡等候在门口。当时还有小罗的一些朋友。小罗先和朋友互相问候,然后过来殷勤地对艾丽卡问好,似乎是为了试验艾丽卡宏伟胸部的真实性,小罗很紧地搂抱了艾丽卡,搂抱结束,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艾丽卡的胸部,就像在说,“这么大,而且是真的?”

墨西哥的电视台历来善于培养性感女记者,每届世界杯,一旦看到身姿妖娆的女记者,多半有可能来自墨西哥。这段视频热传,让艾丽卡红遍全球。她在社交网络上立即成为名人,很多照片后面都有全世界的球迷跟帖,当然,大家都会对她的胸部表示恭维,这是免不了的,或者说,既然发现了,恭维就是义务,小罗做出了表率。

艾丽卡来自哥伦比亚考卡山谷省,和曾效力于墨西哥帕丘卡俱乐部的哥伦比亚门将米格尔·卡莱罗是同乡。卡莱罗是帕丘卡俱乐部的偶像,2012年,41岁的他因为血栓英年早逝,1万名当地球迷去球场告别他的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