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尤文老板勾搭密友娇妻 高调亮相后急速被抛弃

王勤伯     01-27 08:17     体坛+原创

  尤文图斯在赛场上有了起色,下半赛季必定会和那不勒斯上演联赛冠军争夺大戏。但老板阿涅利的“友妻门”却发生惊天剧情转折——阿涅利去年成功勾引的“友妻”、土耳其模特德妮丝∙阿卡琳决定和老公卡尔沃重修旧好。

  卡尔沃是阿涅利的多年好友。阿涅利成为尤文图斯主席后,立即请来年轻有为的卡尔沃担任商业总监。卡尔沃成就非凡,尤文图斯成功闯入足坛财富榜“3亿元俱乐部”。

  但在两人密切交往中,有妇之夫阿涅利却和卡尔沃的太太、土耳其模特德妮丝勾搭在一起。两人从秘密私会到最终公开关系。这导致卡尔沃在巨大绿帽压力之下离开尤文,前往巴塞罗那任职。离开时,阿涅利让尤文给了卡尔沃数百万欧元遣散费,此举被小股东群体斥责,认为阿涅利为友妻门买单。还有传闻说约翰∙埃尔坎长时间不去尤文图斯主场,也是对阿涅利的做法不满。

  去年秋天,阿涅利还和自己的英国籍太太爱玛达成离婚协议,他将每年支付200万欧元生活费给爱玛。今年1月2日,阿涅利携德妮丝同游美国,在纽约著名的爱墙面前留影发上社交媒体,高调宣示两人“在一起”。

  但在接下来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德妮丝却迅速离开了阿涅利,回到了老公卡尔沃身边。有说两人复活是德妮丝为自己和卡尔沃只有1岁大的女儿着想,也有人说德妮丝早有离开阿涅利的想法,过去两个月一直以看女儿的名义飞去找卡尔沃,而1月2日阿涅利公布的照片,其实是绝望地要挽留德妮丝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