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拉涅利替身“演员”性福无边 老狐狸一周狂拱26女

王勤伯     05-16 11:11     体坛+原创

阿兰·阿什克罗夫特(Alan Ashcroft)是苏格兰格拉斯哥的一个失业电工。他的长相和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几乎一个样。这为他带来了意外的福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以后,阿什克罗夫特已经和26个女人发生过关系!

意大利媒体用拉涅利替身是头种马做标题,但消息来源不是意大利媒体,而是英国小报《星期天体育》。这份报纸就是《每日体育》的周日刊,但英国的《每日体育》和体育关系不大,是一份很多裸女的报纸,很多丑闻和离奇故事,比较近似的小报是《每日星报》。

我感觉自己就像赢了配种大奖。阿什克罗夫特说,每次我出去喝一杯,都会被女人包围。她们对我总是欲求不满。

我只想说明,我从不对女人撒谎。我从来没有说自己是拉涅利,但她们认为我是——我只是不纠正他们而已。苏格兰人也承认,他可以模仿过意大利人说英语。

周一晚上,我看到切尔西和热刺踢平,马上就坐上火车前往莱斯特,一个行李箱,三瓶Buckfast(一种加咖啡因的苏格兰酒)和一大捆避孕套。我知道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

我在客栈订了两周的房,然后我就去了市中心,到处都是球迷在庆祝。不到一个小时,一个女孩和她的闺蜜就已经在一左一右为我神吹了。

我从没见过这样疯狂的场景。有个男球迷甚至让我和他的女伴搞,然后他就看着。我没有做记录,但我感觉一个多星期以来,我已经搞过26个女人。我完全搞残了。

《星期天体育》告诉他,62岁的拉涅利有家室。苏格兰人说:如果人们觉得是拉涅利本尊在城里到处乱搞,这有点不好,但我作为男人我能怎样?我老婆已经死了,有人要搞,我不能说不,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