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贝尔萨闹剧再度升级 拒绝执教蓝鹰小因扎吉救火

朱权     07-08 17: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权报道

一场原本看似已经解决的帅位危机问题在一夜之间又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就在拉齐奥已经官方宣布阿根廷人贝尔萨将于本周六空降罗马之后,本周四晚间,故事再度出现转折,贝尔萨再次放弃了洛蒂托的邀请,拒绝出任拉齐奥主帅,主席洛蒂托被迫将已经官宣成为萨勒尼塔纳主帅的小因扎吉召回队中,至于贝尔萨,洛蒂托选择将其告上法庭。

这个故事体坛+此前已经给大家带来连续两组报道,甚至连拉齐奥的球迷都以为,在拉齐奥官方宣布阿根廷人将于7月9日抵达罗马之后,一起仿佛都尘埃落定。然而,想想贝尔萨和洛蒂托的性格,这个故事又怎么可能就这样平稳地结束?实际上,在此前拉齐奥方面宣布已经与贝尔萨签约但贝尔萨未能如期来到罗马之时,俱乐部给出的官方解释是因为沟通上的问题,贝尔萨的签证出了一点问题,而律师詹蒂莱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所谓的消息都是假的,贝尔萨已经在7月5日和意大利驻阿根廷使馆进行了沟通,拿到工作签证之后就将会来到罗马。”

但是,在《共和报》给出的分析中,他们表示,实际上,拉齐奥在7月5日集结贝尔萨未能出现的原因是因为贝尔萨在之前得到了洛蒂托的承诺在他来之前会买入至少4名球员,但实际上这样的引援并没有出现。这让贝尔萨大为恼火,不过他们也同时透露,在这个情况出现之后,洛蒂托在本周二与周三晚间与贝尔萨进行了邮件交流,并表示将会满足贝尔萨的要求,随后,在转会市场上,与拉齐奥有关的转会新闻立刻多了起来,包括圣保罗的罗德里格·卡伊奥,西半酣的前锋瓦伦西亚甚至包括帕托在内的名字都与拉齐奥联系在了一起,而这些人大部分都是贝尔萨自己要求俱乐部引进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拉齐奥人断定贝尔萨必然将会对俱乐部的工作满意,双方经过沟通,拉齐奥为贝尔萨制定了周六上午抵达罗马,下午便入驻福尔梅洛训练基地的计划。

但是,一切的努力显然最终还是未能收到效果,在贝尔萨确认不会来到罗马之后,洛蒂托能做的事情只有两件,首先,将已经官宣成为萨勒尼塔纳主帅的小因扎吉召回,继续带领拉齐奥训练,同时对于贝尔萨,洛蒂托要做的就是将他送上法庭,在他看来双方已经签订合同,贝尔萨必须要为自己的违约行为付出代价,而他也将是洛蒂托执掌拉齐奥以来第二位被主席送上法庭的教练,前一位则是佩特科维奇。


点击文末关键词“贝尔萨”,可见更多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