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意媒体确信波巴周末转会 1.12亿还是1.01亿镑?

阿莱士     07-29 00: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半个月前,诸多英国媒体爆料称曼联从尤文图斯引进波巴的交易不到7月下旬便可达成,然而球迷们翘首以盼,却只能等到波巴在美国度假玩得不亦乐乎的照片。如今8月将至,各国媒体又一次集中爆料,称波巴交易朝着达成更近了一步。

英格兰天空体育台援引消息人士的爆料称,本周四(28日),波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再次在都灵与尤文图斯高层会面谈判,据信是在敲定转会的最后一些细节。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给出明确的时间:“2天内交易就将达成。”

天空体育台此前曾披露,波巴的交易之所以延宕日久,乃至陷入僵局,一个关键原因是曼联和尤文在谁支付拉伊奥拉2400万英镑佣金(另有说法为1820万英镑)一事上争执不休。尤文完全不愿支付,曼联则不想支付这么大的数额,毕竟红魔此前引进的伊布和姆希塔良都是拉伊奥拉的客户,曼联已经给了这位精明的经纪人不小的款项。

《太阳报》透露,曼联准备为波巴转会支出1.12亿英镑,其中9200万镑支付给尤文图斯作为转会费,2000万付给拉伊奥拉作佣金,剩余400万佣金则由尤文支付。ESPN则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曼联同意了尤文1.2亿欧元(约合1.01亿英镑)的要价,谈判最后的细节尚待敲定。不管转会费最终额度如何,转会接近敲定、本周末有望成行是统一的口径。

而其实曼联方面已经与波巴敲定了个人合同条款——最关键的细节是年薪1300万欧元、肖像权收入每年700万。在天空台等曝出积极消息的同时,《卫报》也透露,曼联已经在准备波巴的合同等相关文件。

西班牙方面的消息也在佐证波巴的加盟曼联——此前也将波巴视为猎物的皇马,准备向他的国家队队友穆萨·西索科发起进攻,后者身价远不及波巴(纽卡斯尔对他的估价约为3500万英镑),但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有目共睹。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