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皮划艇教练遭遇严重车祸 曾在雅典奥运夺银牌

木青08-14 03:08

当地时间13日,里约奥组委新闻发言人马里奥-安德拉达简单回应了前日一名德国皮划艇教练在里约遭遇车祸的情况:“据我了解,他被紧急送往了医院的急诊,在神经科接受了最好的治疗,相关方也从欧洲请来了外科医生。”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两名德国代表团成员搭乘出租车返回里约奥运村,途径高速公路时遭遇了严重的车祸,轿车迎面撞上了路边的水泥墩。

车上的德国皮划艇教练斯蒂芬-亨策头部受伤较严重,被第一时间送往当地的医院,并接受了手术。院方介绍,斯蒂芬曾突发心脏病,但经过抢救已经苏醒。据称,交通事故发生的时间是凌晨4时50分,斯蒂芬当时并没系安全带,车上的另一名伤者是克里斯蒂安-凯蒂尼。

斯蒂芬-亨策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皮划艇银牌得主,现任德国女子皮划艇队教练,克里斯蒂安-凯蒂尼则是一位运动科学专家。马里奥介绍,他目前的了解的情况并不全面,里约奥组委会向德国代表团提供帮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