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马拉多纳13年后再会私生子 女儿不满斥其做戏说谎

王勤伯     08-27 08: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8月25日,马拉多纳和意大利私生子小迭戈共进晚餐,父子终于团圆。但老马认可私生子的行动引发了女儿雅妮娜强烈不满。


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面部手术的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有过不止一个私生子,他一贯的做法是拒绝DNA检查,也拒绝提供抚养费,即使法庭判决他承担抚养费,老马也会各种拖延拒绝。

小迭戈出生于1986年,其实是马拉多纳的第一个小孩。当时马拉多纳和那不勒斯当地女人西纳格拉有染,马拉多纳拒绝承认这个小孩,又拒绝DNA测试,最后马拉多纳离开意大利,法庭即使判决他要支付抚养费,也无从执行。

马拉多纳和原配妻子克劳迪娅的两个女儿达尔玛和雅妮娜分别出生于1987年和1989年。1996年,阿根廷女人萨巴拉因产下女儿哈娜,父亲也是马拉多纳,老马继续拒绝承认。

马拉多纳不承认私生子,和他一直在意克劳迪娅和两个女儿的感受有直接关系,实际内心对私生子女有愧也有爱。2003年,小迭戈骗过门卫闯入马拉多纳打球的一块高尔夫场地,得到了马拉多纳很亲切的拥抱和鼓励,父子两人此后再无联络,马拉多纳继续不承认小迭戈。

即使在2004年和克劳迪娅离婚后,马拉多纳仍然把和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摆在优先位置。情况直到最近几年才出现转变,50岁以后,马拉多纳对私生子女的态度发生了松动,尤其新女友罗西欧也极力促成他和私生子女的和解。迭戈先是承认哈娜,事实证明这个决定非常棒,不仅哈娜在马拉多纳身边得到了久违的父爱,老马在很多地方有小女儿的陪伴也更加快乐。

为小迭戈提供帮助的同样是罗西欧。这一次为了见父亲,小迭戈甚至带上了自己的妻子努恩琪雅,参加这次会面的除了迭戈和罗西欧,还有哈娜和她的男友。“你是我的孩子, ”迭戈这样对他说。

小迭戈说:“我很满意,这是很多年以来我一直在努力要实现的事情。我真的很幸福。我们之间说过的话就留在我们中间。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开始正常的父子关系。”

然而,马拉多纳和克劳迪娅所生的二女儿、阿圭罗前妻雅妮娜对此非常不满,“他至少可以在一切四处流传之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他仅仅只需要给我打个电话,告诉我他说了谎(承认小迭戈是自己儿子)。”

雅妮娜坚持认为父亲认可私生子完全是做戏,仅仅是欺骗了小迭戈,“我想对他(小迭戈)表示歉意,因为他听信了我爸爸的一个谎言。”

雅妮娜的怒火或许就是马拉多纳多年来在私生子问题上的真实处境,老马一直很宠女儿,女儿高中毕业他也落泪,但要同时和私生子女正常相处,他或许得对雅妮娜继续撒谎才能平息她的怒火。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 ttplus.cn 下载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