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宣]都灵租借英格兰国门 哈特:我会学到新东西

阿莱士     08-31 19: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8月31日,意甲都灵俱乐部宣布从曼城租借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合同为期一个赛季。哈特就此成为意甲(1929年起)历史上第一位英格兰门将。据信都灵将支付哈特13.5万镑周薪中的5.5万,其余仍由曼城支付。

哈特对都灵官网表示,“突然之间,我的职业生涯迎来了一次重要的转折,我将这解释为命运的征兆。我必须做点什么……都灵的邀约以正确的方式出现在正确的时间。”他也准备好了迎接挑战,“能够在意甲这么美妙而重要的联赛挑战自我,我非常兴奋。意大利门将的历史传统闻名世界。我相信我会在都灵学到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接受了卡伊罗主席的邀约。”都灵还有他的熟人、担任米哈伊洛维奇副手的隆巴多(曼奇尼执教曼城时的助理教练),“我早就认识隆巴多,我们一起在曼彻斯特赢得过很多,希望今年我也能经历同样的成功。”

曼城官网则发布声明祝哈特好运,“一位在更衣室倍受欢迎与爱戴的人物,一位口直心快、备受球迷喜爱的人物……这是我们俱乐部每人的心声:乔,谢谢你,好运!”

由于被新帅瓜迪奥拉认定风格不符合新打法,哈特在赛季开始后即遭废黜。在克劳迪奥·布拉沃上周加盟曼城后,哈特沦为布拉沃、卡瓦列罗之后的第三门将,头3轮英超联赛都枯坐板凳,只在欧冠资格赛附加赛对布加勒斯特星的次回合出场——首回合曼城客场5比0大胜,已经锁定晋级,次回合算是瓜迪奥拉在主场给哈特一个体面的告别机会。

曾与哈特传出绯闻的球队还有埃弗顿和塞维利亚,但两队后来都选择退出,后者还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到了西里古。那不勒斯虽然有意,但毕竟已有主力门将雷纳。桑德兰因主力曼诺内受伤急需一位成熟门将,但保级队平台对哈特而言太小。剩下的都灵,也就成了哈特最后的选择。

为了帮助哈特在转会窗关闭前加盟新球队,将他召入上任后第一期名单的英格兰队新帅阿勒代斯,特批他离队前往都灵商谈租借事宜。哈特30日就已经手持都灵球衣亮相,31日最终敲定了租借。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