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巴萨大战西甲海报狂人队 请与中超海报比比如何?

梁宏业     09-17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萨将在今天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晚7点)遭遇升班马莱加内斯,尽管巴萨周中刚刚7比0大胜凯尔特人,但他们同样要小心莱加内斯,因为该队如同阿拉维斯一样也在此前逼平了马竞。鉴于巴萨下周中将直接面对马竞,这场比赛恩里克如何用兵轮换也将是个看点。

恩里克还会不会像对阿拉维斯一样大规模轮换?尽管巴萨主帅嘴上说“什么可能都有”,但基本上大规模轮换不会出现,布斯克茨和亚历克斯·比达尔没有进入大名单成为一个话题,布斯克茨是巴萨很难轮换的球员,但恩里克还是给了他休息的时间,而比达尔欧冠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已经没有进入大名单,此番是连续第二次没有进入大名单,说明恩里克对这位右后卫非常不满意。比达尔在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和马斯切拉诺一起有重大失误,导致对手打进第二球,而且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比达尔的训练态度再次让恩里克感到不满,这种事已经在上赛季出现过一次。

从目前的情况看,MSN三前锋并不会被轮换,鉴于比达尔没有进入大名单,塞尔吉·罗伯托将肯定在右后卫上首发。布斯克茨留在了巴塞罗那,那谁来打后腰?这是个值得让人猜测的问题,安德烈·戈麦斯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最后时段出任后腰,恩里克赛后特别认可了葡萄牙人在后腰位置的表现,所以安德烈·戈麦斯是一个选择。而马斯切拉诺同样是后腰位置的天然选择,如果恩里克想让安蒂蒂这位新人打同马竞的比赛,不排除多给安蒂蒂上场时间多做适应。

无论如何,本赛季恩里克是要把轮换进行到底的,赛前恩里克举出了很多数据,比如目前巴萨23天内打7场比赛,球队一个赛季要打60多场比赛,大家还要打国家队比赛,这些都决定了没有球员能在所有比赛中打90分钟比赛,包括MSN三前锋。

说到巴萨的对手莱加内斯,这支升班马是一支很有意思的球队,以做宣传海报著称,就连恩里克都称赞说:“莱加内斯是一支市场营销方面非常有天赋的球队,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充满陷阱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就像所有的客场比赛一样。”恩里克这话是有原由的,一般巴萨这样的强队在对弱队时往往会说“这是一场充满陷阱的比赛,我们不能太自信”,用来告知队员和球迷比赛的困难性,但莱加内斯很幽默地在自己的海报(封面图片)上先发制人写道:“这是一场充满陷阱的比赛,我们不能太相信自己。”

而莱加内斯在比赛前的另一张宣传海报更是很有艺术感、幽默感和对巴萨的挑战,该海报(如下图)以梅西双手指天的庆祝进球被身影,配的文字为:上帝(D10S用来指10号梅西)想要的,或者不。

巴萨历来在早场比赛中容易出事故,这次的比赛太早在下午1点,这甚至还不到西班牙的午餐时间,但恩里克已经说明比赛时间对两队都是一样的,巴萨没有借口可找。

最后我们再奉上一些莱加内斯的经典海报供大家欣赏。

“我们需要你”,借用电影蝙蝠侠的海报来召唤球迷。


“请加满”,号召球迷把球场坐满。


“看看西甲是否缺这根不错的小黄瓜。”莱加内斯的外号叫黄瓜人球队,所以莱加内斯总是用小黄瓜自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