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博格巴处子球马塔传射 曼联4-1莱斯特

常山     09-24 21:26     体坛+原创

■ 英超

曼联 4-1 莱斯特

(22'斯莫林、37'马塔、40'拉什福德、42'博格巴/59'德马赖·格雷)

22' 布林德左侧开角球,斯莫林后点6米外顶弹地球入近角。

37' 马塔右肋低传,博格巴挑传禁区,林加德背身外脚背做球,马塔13米外左脚半凌空抽射贴左立柱入网。

40' 布林德左脚角球低传,马塔前点左脚横扫门前,拉什福德铲进空门。

42' 布林德左侧开角球,博格巴前点6米外顶入远角。

59' 阿马泰转移到左路,替补德马赖·格雷停球内切25米外世界波挂远角。

【数说】

【1】博格巴8场英超4次射正首度破门(含2011-12赛季3场)。

【1】曼联以外的英超卫冕冠军在老特拉福德仅1胜(2013年曼城2比1),其他10场3平7负。

【1】德马赖·格雷进球是莱斯特是役首次射正,这也是他代表莱斯特英超首球。

【2】布林德是役2次助攻,上次英超参与进球也是对阵莱斯特(2015年11月)。

【3】莱斯特本赛季英超已输3场,追平上赛季联赛输球总场次。

【3】拉什福德首次代表曼联连续3场破门。

【4】曼联上次英超上半时进4球是2012年12月1日(4比3雷丁),上次英超上半时领先至少4球,则要追溯到2001年2月25日5比1领先阿森纳,最终比分6比1。

【4】英超卫冕冠军首次上半时丢4球,0比4也是英超卫冕冠军上半时最大落后比分。

【4】莱斯特本赛季对利物浦、切尔西(联赛杯)、曼联都丢了4个球。

【6】斯莫林7个英超进球,有6个是头球。他上次代表曼联英超进球是在531天前。

【5.5】莱斯特本赛季前5场半英超失球达到11个,相当于上赛季前20轮总失球。

【12】拉什福德首秀以来打进12球,同期多于凯恩(11)、斯图里奇(10)、鲁尼(9)、瓦尔迪(8)。

【37】马塔加盟曼联以来英超参与37球,队内同期仅次于鲁尼(参与43球)。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 ttplus.cn 下载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