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巴克利:克雷·汤普森是地球上第二好的球员

孔德昕     10-26 09: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克利夫兰速贷中心球场外的演播室里,TNT那几位人们熟知的解说员正在为揭幕战预热暖场,这时候肯尼·史密斯把一个问题抛给了查尔斯·巴克利,而巴爵士的答案...

“嘿,谁是这个地球上第二好的球员。”史密斯问。

“啊,我会选择卡瓦伊·莱昂纳德或者克雷·汤普森。”巴克利说。

“我同意。”“大鲨鱼”奥尼尔跟着小声附和。

“哦,我的天呢!你觉得汤普森比库里更出色吗?”史密斯对于巴克利的答案显得无法理解。

“我觉得汤普森是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最全面的球员。我会把莱昂纳德放在第三位,因为在进攻端汤普森是比莱昂纳德更好的球员。”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观点,在勇士队里汤普森是第三或者第四号球星,巴克利却认为他是世界上仅次于詹姆斯的最好的球员。当然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热捧勇士分卫了,此前巴克利就曾说汤普森是比哈登更好的分卫,比韦少更优秀的球员,现在他又让汤神超过了他自己的队友们(杜兰特,库里,格林)。

汤普森的确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防守端展现的能力也的确比库里更出色,但就目前来看,他还不具备像库里和杜兰特那样决定比赛,甚至是改变这项运动的能力。巴克利看好汤普森和莱昂纳德有他的道理,但这句话说的有些不走脑子了,不过这不正是巴克利的风格吗?

不过奥尼尔你跟着附和什么呢?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