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汤普森为保卫“爱情”公开顶撞詹皇

李晨     10-28 16:59     体坛+原创

酷爱集邮“NBA球星”的卡戴珊家族已经成为了当今联盟的“最强外援”。凡是跟卡戴珊家族沾上关系的球员无一例外都遭遇了各种各样的不幸。

最近,科勒和骑士大将汤普森正打的火热,两人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而詹姆斯也曾经表示过,只要不耽误骑士的卫冕大业,他并不打算干预队员的个人问题,但身为骑士领袖,詹姆斯话虽这么说,但还是隐隐担忧这位小弟的情况,据悉他曾警告过汤普森,离科勒远一点。詹姆斯的话在骑士队中的分量可不轻,轻易不会有人敢反驳他,但这次汤普森居然为了“爱情”公然唱起了反调。

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Hollywoodlife”爆料,汤普森之前在更衣室公然顶撞詹姆斯,并向詹姆斯挑明,科勒可以随意来骑士主场看球,没有人可以干涉。

这家八卦媒体曝出一位骑士内部人士的原话,内容如下:“特里斯坦不希望在从他的队友那里听到任何废话。他希望科勒可以在任何一场骑士主场比赛中来到现场观看,只要她愿意。在上一场对纽约的比赛前,汤普森已经明确的告诉詹姆斯,科勒会来现场,没有人可以干涉。”这位“内部人士”还爆料称,汤普森告诉詹姆斯,科勒是他的幸运星,因为她的到来,骑士才赢得了比赛。

我们不知道当身为老大的詹姆斯看到如此幼稚的小弟,心里会有什么样的感觉。说不定詹姆斯已经想着到底有什么办法才能棒打“鸳鸯”了,毕竟他不会允许任何人阻挠他的卫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