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赛前]Ambiton:决赛会利用SKT的失误击败他们

切布     10-29 22:16     体坛+原创

英雄联盟世界赛半决赛,SSG3-0战胜H2K后,队内打野Ambition“安掌门”接受了雅虎电竞的采访,主要谈了谈目前为止队内的表现。

“S6伊始,我们觉得能有机会站在这就很高兴了,但是我们运气比较好,加上付出了努力,最后进了决赛。我觉得这也是近几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谈到总决赛面对两届世界冠军SKT,Ambition同意外界的说法,并且还说三星是来自韩国的惊喜。

“韩国有一句俗语——该来的总会来,说的就是我们,我们其实很幸运,能够进决赛真的很开心。同时也觉得这么打职业的努力有了回报。”

Wolf之前说过他认为SKT95%会赢SSG,作为回应,Ambition也认可了SKT的实力,还说会利用SKT的失误击败他们。

Wolf:95%的概率能赢三星,我们最多输一局https://resource.ttplus.cn/publish/app/data/2016/10/28/25473/share1.html

“如果只是按目前水平来看,我们赢不了SKT。我们还需要准备很多,但是看SKT与ROX的比赛,我看到他们有一些失误,如果对我们也犯这么多失误的话,我认为我们能利用这些错误击败他们。”

Ambition的职业生涯从2011年开始,自然会面临何时退役的问题。他本人表示:何时退役跟世界赛结果无关。

“我不是那种大量训练就能迅速提升的选手,我的训练量控制的刚刚好,空闲时间会花在别的事情上,所以我能有这么长的职业生涯,而且还不会累…但是也许之后,我打不过其他人,没竞争力了,也许就会考虑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