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留住未来!曝雷霆正与亚当斯奥拉迪波商讨续约

李辉     10-31 04: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尽管杜兰特已经离开了,但雷霆队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休赛期,他们延长并提高了韦少的合同,意味着双方的缘分将至少持续到2019年,留住韦少,下一步就是围绕韦少打造核心架构。

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报道,雷霆队正与球队的两名年轻小将斯蒂文·亚当斯以及维克托·奥拉迪波商讨续约。

沃神在个人推特上写道:“雷霆正与亚当斯和奥拉迪波商讨延长合同一事,据悉,亚当斯的合同金额将达到1亿美元左右,而奥拉迪波的合同则将在8000万上下徘徊。”

亚当斯和奥拉迪波都是2013年的首轮新秀,换句话说,他们现在的合同都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亚当斯,今年只有23岁,上赛季季后赛,雷霆正是依靠他的出色发挥才得以逆转淘汰马刺,并和勇士鏖战至抢七,可以说,在杜兰特和伊巴卡相继离开之后,亚当斯已经称得上是球队的二当家了,他在攻防两端都对球队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考虑到目前的市场价格,亚当斯理应签下一份亿元的合同。

奥拉迪波作为雷霆队夏天最大的补充,同样有望留在雷霆。从而和韦少组成令整个联盟都为之胆寒的后场组合,新赛季开始后,奥拉迪波的表现并不算高效,看得出他仍旧在适应韦少、适应多诺万的体系,但无论怎么样,作为当届的榜眼秀,奥拉迪波过去三个赛季已经向人们展示了其出色的篮球天赋和潜力,因此,与其在自由市场上寻找新的球员,雷霆队倒不如好好培养奥拉迪波。

对于雷霆这样一支球市吸引力并不算大的球队来说,留住韦少最好的方式就是尽可能的留住现有的核心阵容。现在,他们也确实是这样做的。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