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阿根廷队球员集体晕机 梅西直接在飞机上吐了

王勤伯     11-15 08:54     体坛+原创

世预赛南美区

11月16日 7:30

阿根廷VS哥伦比亚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1015日阿根廷对哥伦比亚的世预赛比赛地是阿根廷西部安第斯山区靠近智利的圣胡安。这里是典型的南美地中海气候,炎热干燥的夏天正在到来,整个地区风势很大。阿根廷国家队包机在1114日中午抵达前遭遇强劲气流,飞机颠簸厉害,好几名球员严重不适,其中梅西不仅血压下降,而且开始呕吐,队医对其进行了紧急救护。


梅西并无大碍,已经恢复正常训练。

球队下榻的酒店外只有寥寥数十名球迷迎接,倒是保安和警察数量众多。包萨和球员们脸色严峻,反过来也刺激了球迷,有人喊“拿点种出来!”梅西只是坐上大巴后用手势和球迷们简单地打了招呼。到达酒店,球员们全数径直进入戒备森严的大堂。

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包萨会对阵容进行些许调整,伊瓜因、佩雷斯和萨瓦莱塔分别会被普拉托、巴内加和梅尔卡多取代。但目前阿根廷队的心态是不是阵容调整就能改变的,还需要比赛提供答案。

哥伦比亚人却是很放松。1114日当天,哥伦比亚球员们参加了圣胡安当地一个慈善基金会组织的活动(上图)。这个基金会为身患绝症的小孩提供帮助,法尔考、J罗等球员为孩子们签名合影,小孩子们全都非常高兴。

执教哥伦比亚的阿根廷“青训教父”佩克尔曼拒绝回答有关阿根廷足球的问题,“我为正在发生的一切感到难过。但包萨的问题只属于他自己,我不便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