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周云妻子曝丈夫足协杯遭肘击 赛后竟在厕所吐血

陈冷     11-22 13: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2016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当中,广州恒大在主场1-1与江苏苏宁战平。在这场比赛里,双方也踢得火星四溅,天体看台也因为场上的争议判罚,屡次出现怒骂当值主裁的情况。而据苏宁后卫周云的妻子在社交平台透露。在这场足协杯决战里,周云因为在拼抢中遭到了对方肘击,在赛后出现了吐血的状况。

在11月20日的足协杯决赛里,周云在场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周云到位的贴身防守,导致高拉特最终错失补时绝杀良机。

周云妻子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后,通过微博透露了周云的状态。周妻在微博上写到,“:眼睛青了,嘴里在吐血。刚开场一会,被人推了一下,因为太耿直了,自己就站了起来。换一种方式应该是躺在地上5分钟,然后等着裁判给对方黄牌,说不定之后还有加罚!下半场又被膀子打一下,场边治疗后又默默回到场上,换一种方式应该是和裁判申诉,要求给黄牌。不说不代表没事,是想默默承受!”

通过周云妻子在微博晒出的与丈夫聊天记录可以看到,周云赛后在卫生间里出现了吐血的情况,周云在赛后眼镜也出现了淤青。值得一提的是,周云妻子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疑似阿兰在争抢时肘击周云的配图。

截至目前,江苏苏宁俱乐部以及中国足协仍未对周云的伤病情况做出针对性的回应。但可以肯定的是,恒大与苏宁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打成1-1的情况下,负责执法次回合PK的裁判组绝对会承受更大的压力。